Monday, March 2, 2009

没有他的日子...

没有他的日子,第一天,28/02/2009

昨夜都不懂几天才睡...
应该是五点吧?
醒了,
已经十二点半,
一点还得教补习,
赶快地梳洗完毕,
就冲冲忙忙地赶到补习中心...
由于老板下午的可没时间教,
所以,
我顶了下来...
五点半离开了补习中心,
回家冲个凉,
过后出去找我的知己,
吃了晚餐,玩了两小时的dota后,
接了另一个知己,
我们三人,
十一点,
到了Gurney Plaza的Redbox...
痛痛快快地唱了一个晚上...
凌晨四点四十五分回到家,
还是五点才睡....
模模糊糊地睡了.....

没有他的日子,第二天,01/03/2009
仍旧很迟才起身,
起来时,
已经下午三点半...
在家里,看小说...
看到晚饭时间,
又去找我的知己,
今天,
到了Explanet的海边小贩中心,
吃了晚餐...
他们点了很多东西...
有Lala,Balitong,烧鱼,炒饭,虾面,西餐,薯条...
而我点了东炎米粉...
突然想吃酸辣,
提醒自己,
人生就充满了甜酸苦辣...
要学会接受!
他们还点了一瓶Heineken的酒...
我们吃晚餐时,
有说有笑的...
毕竟,
我静了许多...
因为,
没什么话讲....
吃饱后,
散着步,
到另一边吃水果...
我选了Bali黄梨,
虽然是很甜,
但,
我吃下去,
可是无尽的苦与酸...
心酸吧?
不懂...

没有他的日子,第三天,02/03/2009
很早起身,
到了公司...
一切都一样,
没变...
唯一变卦的,
只是,
我没有再sms他...
有点不习惯的说...
他,
永远就安息在我心里的某处...
直到永远吧?
不懂几时可以摆脱那个阴影...
他的声音,
他的讯息,
他的脸蛋,
他的一切一切....
还是在我脑海里漂浮着...
永无止境地漂浮着...
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
据说,那个女歌手,唱了后,就为了离她而去的男朋友,跳楼自杀了...

歌名:最后一次
歌词: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你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失踪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过去,并不容易,
生死有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你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Ah Ha....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你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好悲的一首歌...
连歌词也那么感人...
听得我都快哭了...
失去他,
已经三天了...
我还没彻底的放下...
虽然,
我们在一起并没有很久,
但,
回忆,始终是回忆...
不能一下子就能抹掉的...

梦,
毕竟已经醒了...
曲终人散...
一切,
终于,
都结束了...
结束与一封信与讯息之间...
风吹烟散,
只剩下回忆...

无言的结局,
狠狠的一刀,
在我的心上,
留下了一道可能永远都不会消失的疤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