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五天,04/03/2009

虽然失去了他,
但,
并不失去全世界...
朋友们仍然对我关怀,支持...
今天,
感觉比较好了...
至少没有前几天的恐怖...
嘴角偶尔还会泛起淡淡的笑容...
表面不再那么的冷淡...
话,毕竟也说多了一些...
虽然心情有点平静,
但,
始终还是不能像以前那样的开朗...
或许是伤口刚刚才要开始复合的关系吧?
不懂...

这几天,
可能是基于我的冷漠,
对于身边的事情不闻不问,
所以,
就有人趁机要打击我...
竟然在我的背后打小报告,
弄得我一身祸...
真的是落井下石...
所以,
我告诉我自己,
对,
我不再热情,
不再开朗,
只有冷淡与冷漠...
但,
防备之心,
不可埋没...
原本以为不理会身边的人及事务,
就会换来安宁...
但,
我不犯人,人却来犯我...
竟然卑鄙到在我的身后打小报告...
到底是谁在背后搞些小动作?
我是有点头绪,
但,
确实没有证凭实据,
而我也不想无赖好人...
所以,
此事我会好好调查...
至于被我查出,
是谁再搞得鬼,
趁我情绪低落时,
在我背后搞鬼,
对于这个人,
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好久都没出手了...
但,
我不信我会输!
以我的心狠手辣、剧毒不比,
我不信我会败下阵来...

“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
这句话,
真的是拿来形容那个小人,最真实不过了...
他在暗,我在明,
毕竟对我是有点不利,
但,
只要我安分守己,
没有痛脚被他抓到,
我不止会没事,
还可以来个引蛇出洞,
把他抓了...

小说...
我的生活中,
还是离不开小说...
从还没分手,到现在分了,
我还是热爱小说...
表面冷冷淡淡的我,
除了看小说,
不懂还可以做什么...
不想与人聊天,
不想多讲话,
不想理会身边的种种,
只想安安静静、平平静静的看小说...
有些人觉得看小说会是一件很闷的事...
但,
对我而言,
我确是陶醉,
我确是投入...
陶醉于男主角的一切一切;
投入于男主角的感情世界...
虽然有点虚幻,
但,
至少我觉得舒服...
开始融入小说的一点时间,
可说是找到自我的时候...
虽然现实生活中,
可能我体会不到,
但,
融入小说里,
体会作者所写的一切一切,
真的事我现在感到最有乐趣的事了...
小说里,
竟然写得出的种种,
现实生活里,
就应该会发生...
但,
感觉上,
现实生活,
往往就是与小说所写的相反...
难倒这个现实的世界里,
除了现实,
除了钱财,
就没有了真爱、真感情、亲情吗?
还是不懂...
好像很多解不开的疑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