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将来~

对不起,
上了班,
毕竟也比较忙,
没什么时间上来写...
好多帐等着我做啊~
真的忙死了...
忙也好啦~
不必想那么多...
现在最好就是趁这一段时间,
好好的创一番事业...
将来就会有好日子过了...
正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想要在将来有好的日子过,
现在就得好好的努力吧~
加油、加油、再加油~

自从上班后,
日子过得还不错...
每天一醒来,
就忙着做工;
下班回家,
就忙自己的东西...
根本就没有时间胡思乱想...
还好吧?

刚才驾着车,
我的MP3就播了杨丞琳的《只想爱你》...
我真的很喜欢这一首歌...
歌词很有意义...
很像我的写照...
毕竟,
我曾经说过,
我把我60%的爱给了某一个人,
所以,
其余的30%,
就分散了...
之前受伤的那一个,
算是30%里面的一部分吧?
跌得虽然重,
但,
不至于两年前那一次的伤...
毕竟,
现在的我,
见到两年前伤害我的那个,
我还是会耿耿于怀...
表面上是没有事,
但,
情绪总有些波动.....
不想讲了...
陈年往事...
最后,
献上杨丞琳,《只想爱你》的歌词吧~

歌曲:只想爱你
填词:小米
作曲:彭尼
专辑:暧昧
主唱:杨丞琳

我终于还是说了一句我爱你
还记得微凉夜里天空正飘着小雨
心跳的声音像舞动奇迹
你看着我说千万不要爱上你
因为你只会让我伤心别傻了快点喊停
你那么冷静
忽远又忽近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也许太年轻
我想我猜我问我终于了解
原来为爱流的眼泪也是种甜蜜滋味
只想爱你当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经决定
不看不听不问也不会放弃
是你让我了解自己可以为爱那么坚定
只想爱你好想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尔有一点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究竟爱我还是逃避
Sorry我还是不会放弃爱你
Sorry我还是不会放弃
我还是不会放弃爱你

我想对在远处的某人说:

只想爱你
好想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
我偶尔有一点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
究竟爱我还是逃避
Sorry 
我还是不会放弃爱你
Sorry
我还是不会放弃
我还是不会放弃爱你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
自从认识你后,
我对过后的感情,
都不能挽留...
不会有永远的爱情,
只有短暂的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