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三天,02/03/2009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陌生,
陌生得可怕...
自从上个星期五的时间突发后,
我完全不了解自己...
不了解自己是要怎么样,
不了解自己在想什么,
不了解自己应该走向什么路...

安静...
平常吵吵闹闹的我,
今天,
呆在办公室里,
只是享受仅只有我自己的世界,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活在自己的记忆里...
除了自己的影子,
再也看不到别人...

冷漠...
觉得今天很冷漠...
连跟人说话的态度也是...
冷淡地看着他们,
真的懒惰...
懒惰多讲一句话...
即使是一句“嗯”也懒得开口...
朋友们也深受了我的冷漠,
不敢跟我讲话...
除非情况必要...
否则,
只是避开冷漠的我...
今天天气很热...
但,
法自我内心的冷漠,
足以把整个世界冻结下来...
把自己冰封...
封在只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只有自己,
没有别人...
相伴的,
只是自己冷冷淡淡的影子...
看人的眼神,
真的是冰冷不一...
到底自己要写什么?
我不懂...
可能是厌倦了生活...
所以把自己冰封起来,
把自己关闭起来...
或许,
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好地解决办法...

以前的我,
已经消失...
突发事件后,
竟然消失在一阵浓雾之中...
以前开朗的我,
已不再开朗;
以前热情的我,
已不再热情...
换来的,
只是一个冷冷淡淡的我,一个静静的我...
使得身边的朋友,
对我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那种深不可测的眼神,
冰冷无比的语言...
他们也没办法,
只有默默地在我身边守候...
除了一句“你有事吗?”
并没有别的一句话...

平常不会在msn里appear offline的我,
今天终于做到了...
不懂为什么...
就是不想别人来打扰...
突然坚决的msn里的人,
都很烦...
烦得我连想回避的方法都没有...
唯有appear offline,
就不会有人来打扰...
不会有人登门聊天...
达到了自我冰封的境界...

心在淌血,
全部人都知道...
但,
止血的方法,
又有谁知道呢?
再找新的一段恋情?
恐怕我已经累得没有力气...
即使接触新的朋友,
我也感觉反感...

“螃蟹又叫无肠公子,若我可以像它一样,就不必再为这些烦人的事情,牵肠挂肚”
这一句话,
正击中我现在的心情...
多希望自己是螃蟹,
无肚无肠,
不必牵肠挂肚...
但,
可以做到吗?
现在除了迷失自己,
除了把自己冰封,
紧闭着通往心里的一扇门之外,
我并不觉得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毕竟,
要离开的,
已经离开...
就让我,
默默地在夜里流泪...
黑暗的夜里,
暗淡的月光,
并没有阳光的感觉,
摸黑地探索自己,
在找不到自己之余,
连随身陪伴的影子,
也消失在这黑夜中...

我,
真的消失了吗?
真的经不起这次的考验,
彻底失败了吗?
我不懂...
表面开来坚强的我,
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现在希望把自己冰封,
永远再也没有人可以把自己溶解,
释放我的心灵出来...
永远再也没有人,
可以打开通往自己心深处紧闭的那一扇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