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单身潜逃

单身潜逃

词曲:戴佩妮
编曲:吴庆隆
主唱:戴佩妮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得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
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
带着现实的铐
折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
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
带着我的祈祷
折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单身潜逃...
这首戴佩妮的歌,
我特别喜欢...
觉得它的歌词很有意义...
虽然是在逃避,
但,
至少可以减轻不必要的痛苦...
人总是很喜欢或在记忆里,
对自己所爱的人,
念念不忘...
单身潜逃这首歌,
竟然要让记忆中的爱,
慢慢地燃烧...
虽然说烧痛了就逃,
但,
始终也有烧成灰烬的一天...
而且,
还带着现实的铐,折叠着自己的微笑,
来通往没有他的轨道...
真的够残忍...也很悲哀...
除此之外,
竟然也要他在记忆里满满的老,
自己既然已经得不到,
也不让别人得到...
一拍两散的举止...

我有这样的能力吗?
不懂...
但,
希望我有...
这样,
至少,
我会过得好一点...
是时候学会放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