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十四天,13/03/09

仍然还是这个标题...
摆脱不了...
真的摆脱不了,没有了他的日子...
虽然,
已经表现出了我的坚决,
但,
始终...
始终还是摆不下...
摆脱不了,他给我所照成的阴影.....

宁静的夜里,
全家人都睡着了...
剩下我一人,
在房间里...
胡思乱想?
不懂...
自从失去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习惯了,
每天定时上来写部落格...
这里,
就变成了唯有可以表达我自己的地方...
向着我的部落格,
一字一字地打下,
把我所有的感觉、怨恨、悲伤,
很真实地写了下来...
今晚,
如常地,
不想早睡...
电脑播着Jesse McCartney的《Bleeding Love》,
反反复复地听了又听这一首歌.....
不会觉得厌倦,
也不会觉得闷...
或许,
我再也不会感到厌倦及闷了吧?
不懂.....

真心爱一个人,真的必须把自尊搁置吗?
我记得,
这一句话,
我曾经在我之前的post里提过...
应该吗?
可能见仁见智吧...
但,
对我而言,
我觉得应该...
因为,
我经历过了...
我就是曾经与他吵得很厉害,
然后觉得他很无理取闹,
为了面子,
不跟他和解...
所以,
到最后,
造成了如今的下场...
有点后悔...
但,
后悔莫及...
一切已经太迟了...
太迟了...

今天的我,
总算没有一整天呆在家里...
下午出去了一趟,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还是如常地,
在车上,点了一支烟...
抽着抽着....
也没特别想起了什么...
我真的不懂,
我在执著于什么呢?
为什么我老是闷闷不乐?
总是觉得自己没有事,
但,
性格上,
根本一点都没有改变...
为什么呢?
为什么会这样?

我,
依然冷漠无情;
我,
讲话依然冰冷不一;
我,
脸上,根本泛不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心里仍在淌血吗?
不懂...
但,
很明显地,
心是在痛...
痛得说不出口的痛...
有时,
我宁愿一个人,
静静地在那儿思考,
也不想再参与那吵杂的人群...
吵吵闹闹的,
以前很喜欢的我,
今天,
竟然觉得厌倦...

或许,
我真的该独处...
聆听着心里所发出的声音...
平平淡淡地...
安安乐乐地...
过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