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十七天,16/03/09

这几天都很忙,
所以都没上来写部落格...

星期六,14/03/09
终于有一间公司call来叫我去面试了..
所以,
教完了补习,
就冲冲忙忙地赶去面试了...
虽然还没正式被录取,
但,
我有种感觉...
那就是被录取的机会蛮高的...
希望有好运来到吧~

晚上,
朋友们说去clubbing...
所以我就去咯...
我们先去Fame,
因为,
先要应酬人...
过后,
我们大约1230就过去Momo了...
就在我们过去Fame之前,
竟然给我遇到了一个,
我一向来都在逃避的人...
那就是我之前暗恋的一个人...
我们俩,根本就没开始过...
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对于他,
我嘴巴虽然说放下了,对他死了心...
但,
真正的我,
根本就没有放下...
有时听到有关他的消息,
还是会注意;
听到他的名字,
还是会闻名色变...
我的好朋友们,
都很喜欢那他来作弄我...
因为他们知道,
我根本没有放下他...
他们常说,
我把60%的心给了他...
其余的40%就分给我遇到他后的“情人”咯...
可能吧~
为何朋友们会这样讲呢?
因为,
我常都会被他影响...
我第一次在Momo喝醉酒,
在那里发酒疯,
也是因为他...
因为看到他与别的男生亲密...
而,
去clubbing之前,
遇到他跟另一个男生在一起,
当然,
我不会有好下场...
遇上他之后,
进Momo后,
真的喝了很多酒...
已经很久没醉了...
当天竟然喝得醉如烂泥...
不止,
当天晚上,
也是有些人,
跑来认识我,跟我要电话...
统统我都给了...
还跟他们跳了sexy dance...
顿时间,
觉得自己真的很像淫娃荡妇...
而每次自己这个样子,
大多都是见了他后,
就会出现...
可能他真的影响我我很深吧?

除此之外,
人家常常问我,
为何突然会去减肥?
而且还会那么的成功...
我总是答不出来...
我身边的朋友他们就说,
我是因为他而减的...
因为,
他曾经叫过我去减肥...
我还跟他开玩笑说:“是不是我成功减了,我们就可以在一起?”
所以,
我朋友们就认定了,
我减肥就是为了他...
事实上,
到底是不是呢?
我也真的不懂...
或许真的是吧~

星期日,15/03/09
昨晚去clubbing,
喝得很醉...
所以,
我也没驾车回家,
就直接放了我朋友,
在他家过了一夜...
第二天,
大约1030这样便回到家...
很累,
而且头很痛...
可能酒气还未过,
所以,
换了衣服,
倒下床,
一睡,
就睡了一整天...
爬起来时,
已是傍晚6点多了...
吃了晚餐,
就看电视剧...
看到深夜...
无所事事的...
漫无目地的...

星期一,16/03/09
现在就跑上来写了部落格...
虽然是星期日半夜写的,
但,
算是星期一凌晨咯...
刚看完一套戏剧...
刚才跟我朋友讯息了一会...
他突然间就问起怎么昨天喝到那么醉?
就跟他讲咯...
结果,
他就告诉我,
昨天那个不是他男朋友来...
只是朋友...
叫我别想太多...
刚刚跟我分了的那一个,
虽然没摆下100%的爱,
但,
也难免会受伤...
然而这个,
常常也会为他做的东西,
而感觉到伤害...

或许,
我朋友说得对,
我对他,
根本就是死心不熄...
时时刻刻在改变自己,
为的是什么?
为的并不是别的男人看、追求...
为的是他对我刮目相看的感觉...
已经两年了...
我认识他两年了...
我也承认,
我暗恋他两年了...
我在这两年里,
都有拍拖...
但,
都不能长久...
或许是因为,
我的心,60%已经是属于他...
还能对别人动心,
但,
机会可能很渺茫...
或许动了心,
到最后,
也可能因为他,
而死了心...
或许吧~
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