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Dooms Day...世界审判日...

终于...
我在倒数的日子到了...
梦,
也是时候该醒了...
醒了之后,
曲终人散,
这句话的意义,
我真正体会到它的意思了...
完了,
一切都完了...
终于,
他跟我提出分手了...
终于!终于!终于!!!!!!!!!!!!!!!!
他竟然提出分手了!
还是透过sms那种...
顿时间的我,
脑袋空白了一下...
所谓的"stoned",
也是可以形容当时的我...
我在与朋友们玩dota,
玩到正兴高采烈之时,
我的电话,
讯息的铃声,
《小情歌》响起来了...
我并没有当场去开那封讯息...
但,
一会儿后,
终于接到那晴天霹雳的讯息...

讯息是这样的:
“我不是不回你的讯息,是我不懂该怎么回复你!我这几个星期都在思考着你我的感情,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的是感情不是爱情!我对你完全没有感觉了,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要和你分手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忍心丢下你,你对我太好太好了,很关心我,照顾我,给我想要的东西!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

顿时间,
看到这一封讯息,
我也不懂怎样反应,
更不懂怎样回复...
脸色,
立刻变得很苍白,
很难看...
我身边的朋友看了我这副表情,
他们也呆了一会...
然后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不想多讲的我,
就直接把讯息给他们看了...
他们也很惊讶了...
但,
看到我苍白的脸色及表情,
也不多讲了,
只是静静地...
过了一阵子,
才问我有没有事...
我能做什么?
既然结局是这样...
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我自己很清楚,
我并没有!
没有一丝我可以选择的余地...
只有...
静静地,
慢慢地,
回复他们,
我没事...
戒指,项链,
是时候脱下来了吧?
我在问自己...
不懂怎么反应...
一切已经结束...
就在我想好了怎么回复后,
回了他一封讯息:

“曲终人散...我早就料到我们会有这个结局...我们之间已经变卦了...不是我变,是你变...我没对不起你,是你对不起我...我付出了...但你却不接受...我无言...百世修来同船渡,千失修来共枕眠...看来我们的缘分不够...只能怨我吧...早太多孽了...对不起...我没话可说了...我们到此为止吧...让我活在记忆里吧...”

按了send后,
我还是沉默地...
沉默了整个晚上...
到了现在,
我写这个blog,
我的思想,
也不懂飞到哪里了...
是不是飞回我们曾经快乐的日子里了?
还是飞到别人身上了?
别人的思想里了?
我不懂...
真的不懂...
这一次,
对我的伤害有多深,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
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珠里打转,
却不愿流下来...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还执著着什么呢?
难道还想有复合的地步吗?
不懂...
既然结束了,
就让它完美地结束吧!
此生有时总须有,此生无时莫强求...
可能我看透了这一句话了吧?
不懂...
我的心,
真的很痛,
很痛...
这一道疤痕,
这一个伤口,
几时才能复合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现在的我,
真的只是想喝多多酒,
把自己灌醉...
醉了,
什么都不必想...
再见了,
我的爱人...
我爱你!但,不能再拥有你了...
祝你幸福...
一定要幸福!
那时我唯一可以做的,
对他的,
最后的,
一个祝福.....

1 comment:

Chun said...

cheer up...u still had us frens...
after all, ure future still had a long way 2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