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十一天,10/03/09

是否应该把题目改掉呢?
我不懂...
但,
我还执著于计算着我失去了他多少天及在做什么...
十一天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到底要多久,
我才能把他彻底地在我的记忆里,脑海里,甚至心里抹掉呢?
我也不知道...
得过且过,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吧....

没有做工,
已经快一个星期了...
每天,
不是凌晨两三点睡,隔天日上三竿才醒,
就是一睡醒,就换衣服,出门去了...
觉得这样的生活方式,
的确是很轻松...
但,
却很秃废...
我不可以在这样下去...
我在做什么?
很明显,
就是在逃避,在浪费时间....
做那些根本就没有意义的东西...
值得吗?
因为一个不再爱自己的人,
因为一份舍我而去的工作,
值得吗?
大家都知道,
那是不值得的...

所以,
今天,
虽然我照样也是睡到中午才醒来...
但,
至少,
今天,
我上了JobStreet.com,
update了我的resume,submit了一些的application,
希望,
会有佳音吧...
就只有等候吧...

在我失落的这一段时期,
有一个男生,
默默地守在我身边很久了...
昨天,
突然间向我告白...
弄得我真的是不知所措...
直接拒绝?
未免太过于狠吧?
不拒绝,就是给他机会...
我不是怕什么...
有人暗恋,
算是我的荣幸吧?
但,
现在这个状况的我,
应该不适合接受另一段感情吧?
更没有资格,去接受别人的爱...
我很怕...
我很怕,他会受我的冷漠所伤...
我很怕,他会被我的无情所伤...
我必然会向他解释...
但,
他仍然钟情于我...
希望我可以抽些时间,
出来与他见个面...
我们约好了,
明天下午,
将会见面,
吃个午餐...
到时再算吧?
这个局面,
根本不是我可以控制得了的...
希望,
真的希望,
他不会被我伤害就好...
或许,
他可能就是那个拿着打开我紧闭的心门的钥匙吧?
除了摇摇头,淡声说:“我不懂”之外,
其他的...
并不受我控制...
就看上天的安排吧~

最近,
特别喜欢上了
《最后一次》、《Bleeding Love》、《小情歌》、《暗涌》等歌曲...
不懂为什么...
就是喜欢这些歌曲...
每天重复地在听...
好像有点厌倦,
但,
又舍不得放下,换新的歌...
为什么会这样呢?
难道我就是个喜欢拖泥带水的人?
不懂...
或许吧?

笑,
对于以前的我,
可是一件容易,而且常常都会做的行动...
但,
对于现在的我,
就很难说了...
发现自己,
越来越不会笑了...
要不然,
就是很敷衍的...
泛起嘴角,
就算了...
真的懒得笑...
也没有力气再笑...
或许,
想要看到我真正的笑,灿烂地笑,
可是一件很难的事吧?
还是那一句:“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