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失恋十大劲曲》

周末了...
在这家新的公司上班,
一点也不容易啊...
真的是太多的帐要做,
所以,
由于是周末,
下班后,
我就把整个盒子的文件搬回家咯...
希望可以趁着周末的一点点时间,
尽快把它做完...
由于senior们说我学东西很快,工作效率也很高,
所以,
他们建议我把这一个公司的帐完成后就过去跟他们学Audit...
既可以减轻他们的负担,我也可以多学些东西...
可真的是一举两得...
希望有此机会...
加油、加油、再加油噢~
我相信我能的!

回归我的主题>>>>>《失恋十大劲曲》

今天我下班回家后,
由于是周末了,
所以就比较轻松...
坐在电脑面前...
正当我在收拾我的My Documents里的档案时,
竟然给我发现了这个档案...
那就是《失恋十大劲曲》
当时我就想起了.....

其实,
这些歌曲的排行榜,
是我一两年前,
在某个论坛里看到的...
我很后悔...
为何当初没有把排行榜的顺序理由给抄下来...
这个排行榜,
一共有十首歌...
一定要跟着秩序听,
才有意义的...
每一首歌,
为何会排在那一个位子,
是有一定的原意和理由的...
很可惜,
当年我没把它的解释抄下来...
那个帖,
现在不懂沉到哪里去了...
既然找到了,
就与大家分享吧~

《失恋十大劲曲》

第一首
轨迹
主唱:周杰伦

第二首
一个人的精彩
主唱:萧亚轩

第三首
断点
主唱:张敬轩

第四首
分手快乐
主唱:梁静茹

第五首
十年
主唱:陈奕迅

第六首
美丽心情
主唱:本多Ruru

第七首
孟婆汤
主唱:游鸿明

第八首
成全
主唱:刘若英

第九首
比我幸福
主唱:陈晓东

第十首
失恋万岁
主唱:莫文慰/苏慧伦

听后,
感觉真的很不错...
至少从轨迹开始,
就是说发现对方有异样...
然后就一个人精彩了...
久而久之,
这就变成了断点...
有了一个断点,
那就是分手的时候了...
所以,有了分手快乐...
分手后,
必须用一些时间调整自己,
所以,十年出现了...
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后,
就是拥有美丽心情...
在这个时候,
就该像喝了孟婆汤一样,
把所有的恩恩怨怨忘掉...
然后,
成全对方...
也祝福对方,要比我幸福...
最后,
就是告诉自己:“失恋万岁!”

认同吗?
不懂...
只是一个让自己放下?逃避?接受?的一个好办法吧~
要离开,
始终都必须离开...
要学会接受事实...
虽然事实是残忍的...
但,
除了接受,还是接受...
不能永远的逃避...
孓然一身,爱没了,情也散了...
而我,
也逐渐地...
慢慢地...
学会了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