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四天,03/03/2009

今天如往常一样...
还是七点多就到办公室了...
有很多东西做,
所以,
就赶快把东西做完...
好让我迟点有时间可以休息...
或许在忙碌的生活中,
我可以活得更好...

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很孤僻,
孤僻到有时真的懒惰离开我的房间,
懒惰离开我的电脑前...
只有在自己的房间里,
在电脑前,
我才能真正的平静吧?
开始变得冷漠,
冷漠的感觉并不好受,
但,
至少,
感觉到孤单时,
自己可以好好地想想...
离开吵杂的人群,
独自一人,
感觉还不至于那么差...
坐在电脑面前,
写着blog,
把自己最彻底的感觉写出来...
安安静静地,
冷冷默默地,
度过一日,算一日...

昨天晚上,
我的一个朋友约了我出来...
而我,
也应了约...
到了Qb的Coffee Bean,
点了那里最出名的Malibu来喝...
感觉不错...
Malibu是用草莓,香蕉和冰块搅拌而成的饮料...
淡淡的草莓为中,带有浓浓的香蕉味...
就像淡淡的心酸,带出了自己冷漠的一面...
第一口喝下去,
酸酸甜甜的,
加上已经搅碎了的冰沙...
真的很好喝...
昨天与我的朋友,
聊了很多...
毕竟,
我们可算是同时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他与他的前任男友,
也是走了没多久,
就散掉了...
毕竟我们俩的遭遇,
还算是蛮相似...
所以特别谈得来...
起初,
他们分手时,
我还觉得满可惜的...
最终,
我分了,
他也深受同感...
对于互相的可惜,
我们的友情,
有跨进了一大步...
昨天晚上聊了很多...
真的是我一整天来,
说话说得最多的一次...
也是,
我这么多天来,
展现出最轻松、最真实的笑容的时刻...

抽烟...
我向来都有抽烟的习惯...
烦恼时,
孤单时,
伤心时,
寂寞时,
即使是开心时,
我也是会抽烟...
这几天,
发现自己抽烟抽得很凶...
不懂做么...
每抽完一次,
就觉得精神松了下来...
没那么紧迫...
看见一缕缕的烟,
从口中呼出,
消失在空气中...
那种感觉,
就像我们的感情,
已经慢慢地...
慢慢地...
风吹烟散...
对我而言,
没什么值得我去留恋...
我不否认,
我们在一起的那两个月,
我真的很开心...
但,
那些只能永远成为我回忆的一部分...
深深地藏在心理的某个角落...

想要做什么?
我不懂...
现在迷失着自己的我,
唯有见风行舵,
没什么特定的计划,
在茫茫人海中,
漂流的我,
何时才会真正地停下呢?
我也不知道...
感觉上,
身体很累,
心里更累...
只想好好休息...
真的很想好好休息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活在只有自己,
没有别人的世界里...
至少这样,
我可以好好地疗伤,
好好地考虑,
在不久的将来,
我要做些什么....
只能好好的计划...
计划属于我自己的美好将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