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十天,09/03/2009

失去他,
已经第十天了...
感觉麻木了吗?
我不懂...
眼泪流干了吗?
我更是不懂...
哭,已在不是我能做的了...
难道哭到眼泪干了,
他就会回来吗?
我知道一定不会...
所以,
告诉自己,
不再哭泣...
好好过活...
这几天,
一直在下雨...
为什么?
我也不懂...
朋友们说,
或许是为了我的遭遇...
老天爷在流泪...
几天前,
不止失去了他,
连工作也丢了...
从失去他的那天开始,
我对身边的东西不闻不问,冷漠无情...
所以,
被身边的小人,
有机可乘了...
在不知情的情况之下,
被人家在背后狠狠地刺了一刀,
让我连工作也丢了...
值得吗?
我知道虽然不值得,
但,
我能做什么来挽回呢?
毕竟,
被人家参了一本,自己所犯下的糊涂错误...
所以,
连工作也丢了...
糊里糊涂的,
被人家摆上了台...
真是冤枉...
我的努力,
白费了...
我的一切,
失去了...
还想在秃废下去吗?
我不懂...
心里的痛,
让我建了一座厚厚的墙壁...
把自己的心门,
紧紧地闭上了...
与世隔绝...
或许是我的选择...
冷淡无情的我,
显出了自己恐怖的一面...
说话冰冷不已的我,
把身边的人都冻结了...
或许,
这是自我保护...
或许,
这是自我堕落...
不懂...
只是觉得,
把自己为中心,
紧闭着心门,
不随便在相信人,
自己会好过一点吧?

安静的夜里,
有时,
会让我想起了我们的一切...
为什么会结束与这一时?
为什么会被抹杀?
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
我只能摇头,说不懂...
除此之外,
我并没有什么可以表达的...
对于爱情,
对于工作,
对于朋友,
对于家人,
我还是这样...
冷冷淡淡地...
面无表情的...
行尸走肉的...

心狠手辣,
可是我的专长...
尖酸刻薄,
可是我的专长...
但,
怎么,
怎么我会栽在这一切一切中?
我也不懂...
或许,
对于爱情,
我忍不下心来...
对于工作,
我展现不出我的心狠手辣...
所以,
今天落得如此的下场...
先写信的人是我,
但,
怎么受到伤害的,
也会是我呢?
狠狠地赌了这一局,
结果,
也输清了...
输得连本都拿不回...
值得吗?
不懂...
或许虽然是输了,
但,
至少,
不必再继续下去...
可为这一切一切,
添上一个悲伤的句号...
对于爱情,
对于工作,
也一样...
添上了完美,但却是悲伤的句号...

那天,
我的好朋友,
陪我去唱k...
唱着张学友的“祝福”时,
眼泪竟然不知不觉地流下...
为了变卦的爱情哭?
还是,
为了已结束的工作而伤心?
我也不懂...
唱歌唱到哭,
我可是第一次...
第一次,
深深地感觉到了伤心,
深深地感觉到了失望...

继续这样秃废下去?
继续这样冷漠下去?
还是,
应该积极地站起来?
应该再次热情起来?
我也不懂....
无论怎样,
心里的那到疤痕,
永远都不会消失...
心里的那一扇门,
永远都紧闭着...
表面仍然呈现着冷淡无情,
语言仍然冰冷不一,
对身边的事务仍然不闻不问...
或许,
这次的伤害,
对我造成很大的阴影吧?
我也只能摇摇头,
淡声而道:“我不懂...”

2 comments:

aaa said...

平时很少留言
这次只是想让你知道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看
我不是一个很会安慰别人的人
毕竟我不善于言辞
所以一直保持沉默
很怕自己会说错话
让你更难过
如果你想说
我随时都会在听
因为我们是朋友
因为我关心

The Devil's Monkey-Aaron Christopher said...

silencer,
谢谢你的关心...
毕竟你常都在看我的blog,
为何要等到今天才留言呢?
你在哪儿得到我blog的网址呢?
很想知道的说...
或许,
我们真的是认识的吗?
希望你可以告诉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