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十三天,12/03/09

刚刚与我的一位朋友聊到,
我与他的一切一切...
我那位朋友,是个女的,也是他的朋友...
关心地问我好多了吗?
真的很谢谢你,
一直有留意我的部落格...
一直在默默地为我祈祷,
鼓励我...
真的谢谢你...

她有提到...
我们还有联络么?
我很坚决地告诉她:“没有!”
那天,他写了一封这样的讯息给我: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刚看了你给我的信!是我的错,是我变了!我真的很后悔当初作了这个选择!你对我的付出今生今世都还不完的!我.....”
04/03/09, 20:49

我没回...
很坚决的我,
并没有回他这一封讯息...
为什么他会send这一封讯息?
用意何在?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他想挽回什么吗?
不懂...
但,
直觉告诉我,
没有可能...
分了,就是分了,一刀两断,干净利落...
我不会再摆一个计时炸弹在自己的身边,
然后,每天都在倒数那颗炸弹几时会再爆发...
他既然伤了你一次,
必然就还会有第二次...
我不会让它有这么的一个机会...
一定不会!
除此之外,
我也不会眼红...
即使将来他与另一个走在一起,
我也不会羡慕,更不会妒嫉...
因为,他已经不再属于我...
当初,
你选择离开我,
后果就是这样了...
“后果自负”
这四个字,
常都在我的字典里...
你种在什么种子,结出来的果实,是好是坏,你都必须承担...
我很公平吧?
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回你...
“以其人之道,还施彼身”
这就是我的做法...
“己所不欲,忽施与人”
今天你这样抛弃我,老天爷很公平的...
难免改天,你也会被你爱的人所抛弃...
我相信的...
我还记得,
他曾经对我说过:“别为了抛弃你的男人而哭”
这句话,
深深的烙在我心里...
我学起来了...
在他抛弃我的那一刻,
我一滴眼泪,也没为了他而流...一滴都没有!
因为我明白,
他已不再属于你...
即使你哭得死去活来,
他也不会回来...
那为什么,
要为了一个不再爱自己的男人,
而浪费了自己珍贵的眼泪呢?
不值得...
这就是我的坚决...
或许,
我不肯面对;
或许,
我会逃避...
但,
我很清楚我的立场,
我很清楚我的角色...
每一段感情,
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现实的生活里,
没有爱到海枯石烂,至死不渝了...
我相信,没有了...
两个人在一起,
可能真爱会存在,
但,
也有可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而已...
或许,
我会遇到更好的;
或许,
他不是最适合我的人...
但,
对我而言,
会不会遇到更好的,我已经不在乎...
因为,已经不是我可以在乎的...
至于他是否是最适合我的人,
我不懂...
可能吧...
也不是我能力范围里,可以控制的...
就让它随风而逝吧...

曲终人散,
风吹烟散,
这一切一切,
都已经结束...
结束于一封信,与讯息之间...
灰飞烟灭...
魂飞魄散...
爱,已经灭了...
情,也已经散了...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或许,
这样,
我会活得开心点?
我能给的反应,
只不过摇摇头,
淡声而道:“我不懂...”

宁静的夜里,
或许,
我会想起我们曾经经历的一切一切...
把那深埋在记忆里的回忆勾起...
或许,
一开始是开心的回忆,
但,
现在,
已经成了悲伤的阴影...
这道阴影,
何时才会舍我而去?
我紧闭的心门,
何时再会为谁而打开?
我冷淡的表情,
何时才会消失,
再度呈现出灿烂的笑容?
不懂...
现时的我,
只能在宁静的黑夜里,
摸索着自己...
把自己已破碎的玻璃心,
重新修整....
把已经遗失的自己,
找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