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十九天,18/03/09

昨天没上来写部落格...
因为,
心情真的很崩溃...
等了一整天,
以为那个公司会call来,
要我去上班...
结果,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了...
一通电话,e-mail,甚至一封讯息也没有...
但,
还好的是下午,
某某公司call来,
叫我今天去面试Account Assistant的工...
待会约了2:30...
希望这一次会成功吧?

已经三天了...
我与我妈没讲话...
自从那天晚上我没回家,隔天才回家起,
她就没与我讲话了...
都不懂她气什么?
对,
那可是我第一次去clubbing去到没有回家...
但,
也不能因为这样子,
而气了我那么多天吧?
整天在家里,
就是呆在房间里...
再这样下去,
我会被逼疯...
啊~~~~~

好大的压力!
很讨厌这种感觉地说...
爱情,
没了;
工作,
丢了;
现在连家人,
也对我“另眼相看”
真的很压力...
努力?
我已经很努力的找工作了...
一份又一份地去面试,
也得看人家请不请我啊...
至于爱情,
算是我投降了吧?
不能一次,
一次就好,
让我好好地谈一次恋爱...
每次,
一到中途,
就一定有问题出现...
到底是什么事?
我也不懂...
问题出自于我?
还是对方?
我不懂...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既然爱不能恒温,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这一句话,
可是我在一首叫做《坏人》的歌词里看到的...
那段歌词说得很对,
容忍的人,
其实并不是笨,
他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而已....
既然就的一段爱,
已经不能恒温,
那,
祝福就留给下一个人吧~
很潇洒的说...

而我?
对爱情,
几乎死了心...
也投了降...
都已经第十九天了,
我还想怎样?
真的不懂...
难道要一辈子这样下去吗?
不可能吧?
真的希望给自己一个期限...
或许,
明天,
第二十天,
将会是我这个标题的最后一天...
我曾经答应我一个好朋友(女的)...
我答应她说:“若是有一天你看到我换标题,那就证明我真正放下了...”
所以,
既然答应了人家,
那就一定要做到...
至于,
人家说爱的反面就是恨,
我恨他吗?
不懂...
不管我恨不恨他也好,
我们的关系,
已经是铁一般的现实...
也已经成为一个永远都不能改变的事实...

我还是那一句:

“曲终人散,风吹烟散,
我们的一切一切,
都已经结束了...
灰飞烟灭,魂飞魄散,
爱,已经灭了;情,也已经散了,
就让它随风而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