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没有他的日子,第十二天,11/03/09

除了这个标题,
我不懂该换些什么标题...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这一句话,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
我也相信,
旧的不去,
新的不会来...
对于感情,
更是形容得体贴...
但,
虽然旧的已经离去,
新的到来,
也未必是适合自己的...
为何我会这么说呢?

刚才,
下午,
我到市中心去接见一位朋友...
就是我所谓那个暗恋我的男生...
见了面,
我们聊了聊一会,
之前,
他一直sms我,
msn里也找我聊...
突然间,
几天前,
他竟然跟我告白了...
晴天霹雳的消息,
真的弄得我不知所措...
该解释的,
我也解释了,
但,
他还是死心不熄,
所以,
我就说,
什么事都好,
我们见了面再说吧~

终于,
今天我们都见了面...
别说外表...
毕竟,
大家都知道,
只看外表的恋情,
是不会长久的...
但,
老实说,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我跟他站在一起,
就已经很明显,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提着一个包包,穿短裤,包鞋,衬衫,
一头金褐色的头发,发型突出的我;
站在他的身边,
很明显的,
我们已经不能走在一起...
我除去外表不看,
单单看打扮,
已经显示我们的不一样...
他是一个很喜欢逛Prangin Mall的人,
而我,
却是一个喜欢逛Gurney Plaza的人...
他喜欢做咖啡厅,
我不是不喜欢做咖啡厅,
但,
也得看...
随随便便地,
他可以解决一餐...
虽然,
我吃东西没什么挑剔,
但,
至少,
我不会在那里吃...
*这一番话,讲出来,若是有得罪的话,请多多包涵*
虽然我的生活,
不会是属于高等生活,
但,
也是属于中高等吧?
我并不是要说别人低贱,
只是觉得,
我有能力赚钱,
就应该奖励自己,
去吃一些好的东西...

别说吃,
穿,
我身上穿的,
并非贵重,
但,
也算是见得人...
他呢?
穿得很朴素,
我并不是想要踩低他,
只是,
他真的只可以让我这样形容...
我,
并非人中龙凤,
但,
至少,
我有我的择偶最低底线吧?

我不想伤害别人...
现在的我,
真的不适合开始另一段新的恋情...
并不是我挑剔,
但,
至少,
也得我满意吧?
我可不能为了要谈恋爱,
随随便便地选一个人吧?
我觉得,
我并不至于那么贱,
任何人送上门,
我都必须接受...
我该有权利选我自己要的吧?

没有他,
我已经慢慢地习惯...
这种孤独而独来独往的生活...
有空找找朋友,
喝喝茶,聊聊天...
喝喝酒,抽抽烟...
无忧无虑...
现在的我,
算是习惯了...
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所以,
我觉得,
没有必要,
再让第三者冒冒然地走入我的生活圈子里...
对,
谈恋爱是很开心、很甜蜜,
但,
那份开心,那份甜蜜,
能够天长地久吗?
有谁又可以担保,
一段甜蜜的恋情,
可以爱到海枯石烂,只死不渝呢?
为何,
要为了一个短暂的开心、甜蜜,
而换来一份长久的悲伤呢?
不值得吧?
不懂...
或许,
那些在谈着恋爱的恋人,
看到我这篇blog时,
会在那里指指点点,
指着我来骂...
但,
我的心灵,
真的受损了...
破裂的玻璃心,
几时还能在粘回,
完整无缺地呈现出来,
还是未知之数...
希望这一段时间,
我可以安安静静、平平淡淡地渡过...
我脆弱的心灵与灵魂,
真的再也受不起任何的打击...

至于那个男生,
我真的很想对他说:

“对不起,我们不适合开始...请你在找另一位吧~
我知道,这样可能伤害你,但,我真的没办法...
长痛不如短痛...希望你会明白我的苦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