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守得云开见月明,柳暗花明又一村...

守得云开见月明,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终于都被录取了!
今天我很开心...
一大早醒来,
战战兢兢地拿起电话,
拨了公司里的号码,
等了一会,
终于都有人接了...
我就指名道姓,
说出了我要找的人...
表明了来电的真正意义后,
这就是我们的对话:

Mr C : "Hmm... So, do you plan to accept the job?"
我 : "Ya sure, of course! I'm glad to accept the job."
Mr C : "Then that's good, we plan to offer you the job as well...So, see you on Monday"

当我听到这一番话后,
我真的高兴得不知要怎么说...
我终于找到工了...
刚才打个电话给我的朋友,
告诉了他这个好消息,
他也很高兴...
真的值得的一件事...
上天真的是待我不薄,
至少得了一份我梦寐以求的工作...
那就是在Accounting Firm里,
当Account Assistant...
真的好高兴的说...
我对我自己说,
这分工得来不易,
所以,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创一番事业出来,
绝对不会让人家看扁~
加油! 

4 comments:

aaa said...

换了换了!!!
你终于换了!
看到标题真的非常激动的说。。
哈哈。。。
恭喜你咯!!
两个都是。。
懂我要说什么吧?
好运慢慢降临咯
祝你今后都顺顺利利啦 !!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wei wei wei, is me.. congratz yea. happy to know that :) when i'm back to pg we hang out together yea.good luck.

The Devil's Monkey-Aaron Christopher said...

致Silencer:

谢谢...
应该换的,
就该换掉吧~
不该留着...
激动吗?
还好咯~
你最近怎样啦?
我很忙,
很少上网了...
对不起~
有事可以sms我噢~
你也好好加油噢~

致Sook Yee:

ok...
thx ya...
u take care ya~
come back penang rmb to look for me ya...
see ya~
stay in touch oO~

Anonymous said...

I'll support your blog everyday yea. update update haha. why don't you insert a shoutmix chatting 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