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一句话,
常常在我的身边都会被听到...
正所谓:“纸上谈兵,谈何容易?”
说,
只要有嘴巴,
谁都说得出;
但,
实际行动,
就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了...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
我也曾经对自己说过...
但,
至今,
他离开我已经10天了...
而我呢?
还是念念不忘...
在朋友面前,
我可以理所当然地说:“我不会再管他,也不会再理他...毕竟是他对不起我,不是我对不起他!”
但,
在我心里,
当我讲出这一番话时,
心里是多么的难受,多么的心酸...
又有谁知道呢?
表面上,
我可以若无其事,理所当然,干脆利落地...
但,
内心呢?
背负着无限的悲伤和失望,伤痕累累、遍体鳞伤的一颗心...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一句话,
已不再是我可以讲的,
也不再是我可以坚持的...
因为,
我根本摆不下,
根本摆不下被人狠狠地在我的心里刺了一刀...
那一刀所造成的伤痕、阴影,
都不懂要用多少时间,
才能康复...

已经分开了十天...
我问我自己,
我还爱他么?
来自内心的答案告诉我:“不懂...”
难道是我变心变得太快?
还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心软,而说出的一句话?
我真的不懂...
但,
我很清楚自己的立场...
虽然,
这一天,这一个机会,已经舍我而去,
但,
若是有一天他回来,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们复合,
我很清楚地告诉我自己:“分了,就是分了;一刀两断,干净利落,不会有复合的机会...”
这是我的坚强,
也是我做人的原则...
宁愿自己伤心流泪,
我也不会与过去,曾经一刀两断的感情,再续前缘...
他既然可以伤你一次,
就必然还有第二次...
为何要摆一个计时炸弹在自己的身边,
好让自己每天都在倒数着那颗炸弹,几时会爆发呢?

刚才读了我一个朋友的blog...
虽然,
我们因为他读了我的blog,
而开始聊天,
但,
我们俩真的很相似...
同样是被自己的另一半所伤...
唯一的差别,
就是时间的长短...
我读了他的blog,
更是觉得,
连我们俩的男友,
都是差不多一样性格的...
他们,
有事,
总是喜欢通知身边的朋友,
多过通知我们...
有时候,
总是关心身边的朋友,
多过关心我们...
我觉得,
我们俩真的是同病相怜...
可以得到一个这样的朋友,
还可真的是上天的安排,
证明我们俩的缘分,还蛮丰厚的...

现在的我,
爱人没了,
工作丢了...
真的是一败涂地...
模模糊糊地睡了,
又模模糊糊地醒来...
每天,
好像漫无目的地生活着...
朋友?
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不能时时刻刻依赖着他们...
家人?
他们也得做自己的东西...
再加上,我与他们的关系,只是很平凡...
所以,
并没有什么可以与他们聊的...
孤孤单单、冷冷淡淡...
就是现在我过活的方式吧?
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