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失恋十大劲曲》 拾 之 失恋万岁

这首已经是《失恋十大劲曲》的最后一首了...
也是压轴的一首...
《失恋万岁》这首歌是由莫文蔚苏慧伦合唱的...
歌曲轻快,没压力的,
而且,
还显示出解脱的开心.....

《失恋十大劲曲》 失恋万岁
作曲:Johansson
编曲:钟兴民
作词:许常德

莫: 我没有所谓 反正爱情本来就是飘渺的感觉
苏: 我有所谓 有种滋味 是尝过再也追不回
莫: 和自己过不去 别求谁去爱你
苏: 我不过想付出 为何他要退出
苏: 有没有他没所谓 解不解渴有所谓
有时情人不如一杯咖啡
有没有爱没所谓 快不快乐有所谓
他带不走我们的全世界
莫: 我没有所谓 就算心碎该你的你怎么拒绝
苏: 我有所谓 没有食欲我想再下去会伤胃
莫: 我从来没后悔 只得到他一些
苏: 我好想去逛街 我要自己更美
莫:有没有爱没所谓 痛不痛快有所谓
只要我要明天还会有人追
有没有哭没所谓 开不开心有所谓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觉
合:有没有爱没所谓 痛不痛快有所谓
只要我要明天还会有人追
有没有哭没所谓 开不开心有所谓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觉
莫: Oh! Go-Away
苏: 去喝个醉
合: 为孤单乾杯 祝
失恋万岁


这一手已经是最后一首了...
为何最后一首会是一首那么轻快的歌呢?
或许是要所有失恋的人,
听了这十首歌后,
可以真正的放下那一段感情,
从新开始吧?

《失恋十大劲曲》 终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