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失恋十大劲曲》 陆 之 美丽心情

这一首歌,
乃是本多Ruru所唱...
我对这首歌并非很认识,
也不熟悉...
但,
它亦是《失恋十大劲曲》中,
排行第六的一首歌.....

《失恋十大劲曲》 美丽心情
作曲:中岛美雪
作词:姚谦
专辑:Sweet Talk跟我说

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
天空微露淡蓝的晴
我在早晨清新的阳光里
看着当时写的日记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风景
那深爱过他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只是苍天曾给过的心
才了解 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是被辜负而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 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让他永远记得曾经有一个人
给过完完整整的爱情

那曾经爱着他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气
当我安安心心地走在明天里
又不后悔美丽的心情

受伤过后,
开始感受着爱情曾经的美,
开始感受一段一结束的恋情,是多么的可惜...
既然全部都已经结束,
那就让它完完美美、平平静静的深埋在记忆中.....
正所谓:“曾经沧海难为水”.....
现在呢?
却化为了深埋在心底的,一段美好的、甜蜜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