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今天、现在、这一分钟、这一秒的我...

今天,
一大清早,
一起床,
就赖了床...
为什么呢?
因为我望出窗外,
竟然在下着嚎啕的大雨...
天啊~
真的很懒惰起床...
真的很想盖上被单,
继续睡觉...
在这么好睡的舒适环境之下,
我最后,
还是选择了起床,
准备上班...

今天,
比预期的迟了出门...
打从心底,
我已经打算迟到...
毕竟,
今天是下雨天,
而且,经理与老板没那么早到办公室,
我迟到一些,
也无所谓...
但,
没想到,
我那么迟出门,
而且还下着雨,
很奇迹的,
我竟然没迟到,
而且还很“准时”地到了办公室...
一停下车,
望了望手机,
竟然是八点半正~

由于下雨,
负责开门的同事,
也迟到了...
不想坐在车里...
所以,
就一个人撑着雨伞,
站在篱笆门那儿,
点了一支烟...
身边除了滴滴答答的雨声以外,
并没有其他的声音...
宁静的一个早晨,
我一个人撑着雨伞,
站在门口等着...

虽然,
我并不喜欢独自一人,
但,
现在的我,
宁愿独自一人...
自从我单身的那一刻开始,
我选择独自一人...
独来独往...
有时还显得很不合群...
我上班都快三个星期了,
差不多每一天的午餐时间,
我都一个人躲在办公室里,
吃午餐...
吃饱后,
就走到外面,
呼吸新鲜空气,
点一支烟,
好让自己清新一些...
过后,
就回去继续埋头苦干...

现在的我,
享受单独多余群居;
享受宁静多余吵杂;
选择沉默多余讲话;
选择离群多余合群...
我发现,
我改变了很多...
突然间觉得,
人群,就是制造是非的地方;
朋友,就是出卖你的人类;
情人,就是伤害你的一族...
所以,
我选择了单独,
顿时间变得很孤僻...
就只差没挂上“生人勿近”的牌子...
觉得独自一人的感觉不错...
虽然没有以往的吵吵闹闹;
虽然没有以前灿烂的笑容以及喧哗的笑声,
但,
至少我觉得,
没有以前的烦...
没有了是非,
就像是与世隔绝的感觉...
还蛮不错的说...
我相信,
应该会有人认同我这个想法吧?
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