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失恋十大劲曲》~壹 之 轨迹

大家还记得,
我曾经分享的《失恋十大劲曲》?
今天一一为大家介绍吧~

《失恋十大劲曲》 轨迹

此曲乃由周杰伦所唱,
此曲的歌词很有意义的说.....

《失恋十大劲曲》  之 轨迹
作曲:周杰伦
作词:黄俊郎
专辑:寻找周杰伦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 散的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 一直寻找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痛苦的起点
那在重点之前
我愿意再挨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 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 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那眼泪 模糊了视线
你已经看不见

歌词那悲哀的词义,
相信大家都看得见...
这首歌,
成为《失恋十大劲曲》的第一首,
原因何在呢?
原因,大概是因为在分手前,依依不舍,不能忘记对方的心情吧?
但是,
到最后,还是魂飞魄散...
浓浓的爱情,散于淡淡的空气之中.....
宁静地,缓缓地,
不带走一片光彩地离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