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的好倒霉丫~
上班已经不够精神,
由于昨天清明的缘故,
很早就起床,
最惨的是,
我星期六晚上又很迟才睡...
很明显的,
已经不够睡眠,
再加上,星期日清明后又没有好好地睡一觉,
导致今天上班,
头又疼,又疲倦...
再加上,手头上有很多账要做,
已经快要疯了...
所以,
我就赶紧把所有能解决的东西做完,
然后,
向公司请了半天的假,
想到银行及EPF Office做点东西后,
早点休息回家...
哪知道,
真是人衰,走路倒后退...
我的车胎,
竟然在这个时候爆了!
Oh My God!
今天又特别热,
我的头已经快要痛死了,
又来一单这样的东西...
最惨的是,我的后备胎,
刚好在近期内用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
我就赶紧打电话,
叫AAM的人到来咯...
到来看怎样再说吧~
结果,
等了半个小时,
他终于到了...
他载我到附近的轮胎店,
买了一个后备胎,换上...
那个时候,
已经耗费我将近两个小时...
我的东西,
根本就不必做了...
白拿了半天的假,而且,还得浪费钱...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