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性与爱

好忙的一个星期...
好累的一个星期...
由于昨天是Tax submission的deadline,
所以,
这一个星期我超忙的,
也很累,
所以就没上来写部落格~

性与爱,
到底存在着什么关系呢?
对于我而言,
爱,可以没有性;
但,
有性,往往就可以没有爱的存在...
这是现实社会里,
常发生的吧?
尤其是在plu圈子里,
更是司空见惯.....
一夜情,
往往都是有性无爱,
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之下,
发生了性关系,
隔天早上,
就各自离开,
甚至在遇上,
也可办成不认识对方....
为什么?
性,可以是生活上的一个需要,
但,
一对情侣,
不是没有了它,
就生存不下去.....
我相信,
两个人在一起,
除了性,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吧?

有些人则认为,
性,
是维持两人关系的一个必需品...
我却不这么认为...
难道对方是为了于你发生性关系,
才选择与你走在一起吗?
若是这样,
去找一夜情不就可以了吗?
还要投入感情里做么呢?
不懂我这么说对不对,
但,
这是我的看法吧~
或许是因为这样,
我的朋友们都说我对性冷感....
或许是因为这样,
我每一段感情都不能长久....
因为,
对我而言,
若是要利用性关系来维持两人间的情侣关系,
那,
两个人走在一起就没有意义了啊...

我身边有一些朋友,
可是这样的啊...
与一个人,
只是维持着性关系,
除此之外,
什么都没有了...
这样的关系,
有意义吗?
我却认为没有...

或许我说的并不是对的,
但,
我觉得,
这可是我的原则吧?

希望我的身边的朋友,
每当要维持这样的关系时,
不妨想一想,
不等于...
切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