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这句名句,
相信大家都读过吧?
它,
是出至于唐朝著名的诗人,李商隐的一首诗...
至于它所含有的意义,
在这个现实生活中,
真正是存在的吗?
不懂~

人家说,
真心相爱的一对恋人,
就可以达到真正“心有灵犀一点通”,
难道是真的吗?
我不懂~
虽然,
我谈恋爱的次数并不多,
但,
每一次,
我都感觉不到这种感觉...
我与我的前男友们,
总是在猜测着对方心里想些什么...
但,
永远就不能真正地了解到对方的需要...
或许,
这可能是我每一段恋情都不能长久的原因吧?
不懂~
偶尔还会为了意见的相差,
而大吵一番...
感觉很无聊的说...

刚刚到了我另一个部落格,
一口气post上了一连十章的小说...
由于有一段时间都没上那儿,
所以,
今天有时间,
就赶快去...

那一篇小说《哥哥的情书》,
可是一篇很感人的小说,
真的值得一看...
故事是说一对恋人,
由于他的男友,
患上了重病,
而且,
还在他的面前逝世...
真的好残忍...
搞的生存的那一个,
因为不能接受,
而患上了精神病...
几年后,
他的精神病也康复了,
然而,
很巧的,
让他遇见了,
他那个已经逝世的情人的弟弟...
他们之间,
发生了很多事,
经历了很多...
兜兜转转的到最后,
也在一起...

真的很感人的一篇小说,
极力推荐~
我太过于陶醉了...
而且,
也赚了我不少的眼泪...
大家若是有空,
不妨去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