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失恋十大劲曲》 贰 之 一个人的精彩

今天我来分享《失恋十大劲曲》的第二首歌.....

此曲乃由萧亚轩唱出...
歌曲有点轻快...
虽然不会很悲,
但,
还是夺得《失恋十大劲曲》第二名的宝座...

《失恋十大劲曲》 一个人的精彩
作曲:Voravit Pikul Thong
作词:常玉

那天醒来 忽然想开
不愿再做等待的女孩
拿掉戒指 扎起马尾
开始不再想你姿态
接受无奈 承受失败
她才是你的爱
寂寞伴随 自由色彩
迎面来
头发甩甩 大步的走开
不怜悯心底小小悲哀
挥手Bye-bye 祝你们愉快
我会
一个人活得精彩

也许明天 我会选择
自己旅行不轻易恋爱
也许明天 我会遇见
比你更适合的男孩
接受爱情 自有安排
谁才是我的爱
头发甩甩 大步的走开
不怜悯心底小小悲哀
挥手Bye-bye 祝你们愉快
我会
一个人活得精彩

虽然有着轻快的歌曲,
但,
歌词毕竟还是不饶人...
词义还是充满着无限的悲哀...
既然得不到爱情,
既然两个人获得不开心,
那就选择放下,
一个人,
也一样可以活得很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