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近期

光阴似箭,
很快的,
2009年已经进入了四月了...
有许多原因,
我并不是很喜欢四月...
第一、四月没有公共假期
第二、由于我在Accounting Firm做工,四月可是“忙碌期”的开端...
第三、四月只有三十天,没得吃折扣的Baskin Robins...
第四、四月的第一天是愚人节!
等等原因...

现在的我,
生活过得算是很充实吧~
在Accounting Firm上班,
已经两个星期了...
还蛮习惯的...
做完了手头上的Accounts,
我的senior们就让我学Audit...
原来Audit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
简单来说,
做账,就是把零零碎碎的东西group起来...
相反的,
查账,就是要把整体的东西,分出来...
但,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虽然我上班只是短短的两个星期...
与同事们的相处,
都很好,很开心...
大家都很友善...
但,
一旦忙起来,
整个办公室的人,
就完完全全融入了“作战”的状态...
严肃到有时连一句话都没有讲...

近期内,
都比较忙...
工作很累...
所以,
一个星期,只有几天可以写部落格...
接下来的日子,
将会更忙...
听senior们说,
五月开始,将会更“恐怖”...
看来必须加班了...
唉~
但,
可以学到东西,
也是很不错的...
好好的磨练自己,
也可以借着忙碌,
让自己没那么多时间来胡思乱想...
一举两得...

最近我觅得一位朋友,
还蛮不错...
我们俩还蛮谈得来...
可能是因为我们有相似的遭遇吧?
正所谓:“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基于大家都很了解彼此的状况,
所以,
我们特别的投契,特别谈得来...
我们常都有在msn里聊...
就像我们彼此间,
没什么秘密似的...
但,
我有一段话想告诉他...
若“你”邮商来我的部落格,
敬请留意咯~

致K****N,

我希望你可以真正放下你心里的包袱,
好好的生活...
别为了你的包袱,
而糟蹋了自己美好的生活...
要记得,
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至少,
你要找个人诉苦,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准备着我一双不会累的耳朵,
洗耳恭听~
最后,
祝你永远快乐...
不开心的,
就别再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