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疲惫~

很快的,
又是星期一了...
一周里最不喜欢的,
就是星期一了...
特别是今天.....

今天,
我懒洋洋地爬起来...
由于昨晚较迟睡,
弄得我有点朦胧...
七点起了床,
梳洗完毕,弄好了便当,
大约7:45就出门去了...
今天算好,
没什么车,更不用说塞车...
无惊无险,
大约8:15就到了办公室...
今天,
大家都迟到了...
我等到大约8:40才有门进...
今天的办公室,
没什么人...
为什么呢?
三个出去External Audit了,
一个请了一星期假,
老板很迟才来,经理还算准时咯...
闷死了...
今天我也没什么心情做工...
因为星期一嘛~

时间真的难过...
渡秒如年的,
终于挨到了午餐时间,
有一个同事因为不舒服,
请了半天假...
午餐回来,
人数更是明确地少了...
今天一整天,
我也不懂在做什么...
上了一天班,好像没上这样...
终于,
挨到了放工时间,
一支箭似的,
冲了回家...
过后,
又冲冲忙忙地去教补习...

终于,
回到家了...
已是差不多十点...
真的累死了~
我的生活,
反反复复地就是这样,
没什么改变...
每一天,
都是这样.....
真的很疲惫...
很想好好地休息...

虽然累,
但,
想念着某人...
他那迷人的眼睛,
帅气的脸孔,
可爱的笑声...
我真的想念你了...
大家晚安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