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周末

很快的,
又是另一个周末了...
而且,
五月,只剩下两天就结束...
那也意味着说,2009年,已经过了半年之久...

我的周末怎样过?
都是一样...
很开心周末是因为可以出门,
找朋友聚聚、喝茶等...
但,
真的是我花钱的时候...
常常发生的是,
我的钱包里有RM50,
周末一过,
整张50元的钞票就会不见了...
哈哈~

近期内很累,
工作的繁重,
而且,
脑子里好像很空,
所以,
就少上来写部落格.....
整个五月,
写的部落格都没超出十篇...
真的很少的说~

昨天遇到了一个我很久没见到的朋友...
他说我比以前好看很多...
我总是觉得一样...
可能太久没见的说~
他有了男友...
他的男友,
我也认识的...
人真的很好,而且,我觉得他蛮帅气的...
至少有那种很迷人的气质...
我就告诉我朋友要好好珍惜咯...
别让幸福溜走了~
他反问回我,
几时寻找第二个春天?
第二个春天?
暂时的我,
可能不需要...
若是有追求者,那还有得考虑...
现在连追求者都没有,
哪有到我考虑的地步?
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即将踏入年中了 ...
我时时刻刻的再问自己,
这半年里,
我过得怎么样?
我觉得,
很忙碌、很充实...
但,
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
或许读这个部落格的人,
会觉得我缺少了爱情,
但,
我并不这么认为~
或许是,
或许不是...
但,
这个问题,
不是我现在可以考虑的...
毕竟,
命运、缘分不是操控在我手掌里...
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