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我还是我

自从我从Intel出来后,
就在一家会计行里工作.....
起初,
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修的,正是会计,
不在会计行工作,我还能在哪儿容身呢?
但,
进去之后,
我就知道了,
为什么会计师不会永远呆在会计行里....
往往都是在会计行里“偷完师”,
有更好的机会,
就是跳草裙舞,
跑到另一家公司去了.....
第一、会计行的薪水,往往都是比外面的低
第二、工作量,往往都是比外面的多...尤其是现在,正是忙碌期.....
那些进来实习的实习生,更是惨...
薪水超低,工作量分分钟比我们还多.....
但,
会计师之前的地方,
就是做帐....
而,
呆在会计行里工作,
唯一的优点就是在那儿,一个会计师可以真正的把会计的所有精髓学完.....
原来修读会计,比起真正的做帐,可是差天与地的.....
即将毕业的会计学修生,
迟点就懂我在讲什么了.....

每天忙忙碌碌的,
也已经开始习惯单身的生活.....
现在的我,
或许会觉得有了伴侣的话,
可能会是我的一个包袱...
毕竟,
独自一人也还不错的...
身边的朋友都还好,
不一定要伴侣才能关心自己的....
朋友也可以.....
近期内,
不懂为什么,
我的朋友们一见到我,或是通过电话一听到我的声音,
第一句就会问:“最近怎样啦?有新的男友吗?”
难道我就这么不堪一击?
一个人过活不成?
非要有个男友不可?
我还是我,
有没有男友,
地球还是照样的转;
太阳还是东边升起,西边落下;
水还是从高处流至低处;
更重要的是,
我仍然是我,依然不变的我.....
我喜欢自由,不喜欢被约束...
所以,
分手后,自由自在的,
过得还不错的说~

对于关心我的朋友;
支持我的朋友,
真的谢谢你们....
我没事,至少还死不去...
最难渡过的日子,
我都熬过去了...
自古有一句话:冬天已来临,难道春天还会远吗?
我真的相信的...
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