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2009年,过了五个月的我

光阴似箭,
很快的,2009年已经过了五个月,
即将踏入了六月,那就是说2009年已经过了一半...
时间真的快得吓人~

在这五个月里,
在我的生活中,
真的发生了很多的变化...
先是在1月时谈恋爱,
过着甜蜜的一月...
二月的农历新年,与他渡过,有了一段忘不了的记忆.....
情人节一过,
一切都成为历史了.....
被推入深渊的我,
眼睁睁的看着他离我而去,
但,却做不到任何挽留的行动...
到了三月,
爱人走了,连工作也丢了.....
真的是很不可思议.....
连续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
接受了双重的打击~
四月总算过的平静...
平平静静地,无风无浪地渡过了四月,
而且,也找到了新的工作,
从新让自己投入了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五月呢?
最伤心的是我的两个好朋友竟然翻了脸...
平常三人行的我们,
现在是剩下了两个人...
很心痛的说~
有时我在想,
“那么执著做么呢?毕竟,那么多年的友情,说结束就真的结束吗?”
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啊~
怎么那么简单的道理,他们都不懂的?
我也不知道~
我已经尽了我的全力,
挽留这一段友情...
但,到最后,还是破裂了~
可悲的说.....
人生难得一个好知己,
希望他们有一天真的可以冰释前嫌吧~
我只能这样盼望着.....

会计行里,
每个人都很忙,
忙得不可开交的说...
唯有是我,
把手头上的工作忙完后,
若是没有新的工作进来,
我就得在那儿发呆...
弄得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我的经理,
又不给我碰Audit的东西,
说要我全权做Accounting...
毕竟他是我上司,我唯有任由他差遣咯...

今天跟同事去吃午饭,
竟然碰到我在中学时的死党...
由于最近各有个忙,
我们都没联络一段时间了...
今天竟然碰上了~
真是有缘...
聊了一会,他说要做工了...
他的办公室离我的不远,
是不是可以约他吃午餐咯~

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平平静静地过下去...
那我就会很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