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哥哥的情书.....

我曾以為自己是個沒眼淚的人,因為再可憐的人間慘劇,都不能令我皺一下眉頭,更遑論流淚。但我錯了,至少我也流過三次眼淚,第一次是你高燒不退,仍在夢囈時喚我的名字;第二次是你為了替我撿回弟弟的照片而給汽車撞倒,渾身是血還只顧搷琣釣S有受傷;最後就是你為了陪我去北海道,而推掉了去希格大學直接修讀碩士的特別生資格。

天底下怎會有這麼一個傻瓜,竟然為了一支風中殘燭而放棄光明的未來?你說得對,我的確是因為想你改變主意而避開你,好來好去不好嗎?我甚至有想過不如自殺死了就算,這樣大家也不用痛苦,我不想你後悔,更不想你怨恨我。

不過我很後悔認識了你,也很怨恨你。本來在我的生命中甚麼都沒有,甚麼也是灰色的,沒甚麼值得高興,自然也沒有甚麼值得難過,但你卻硬是要闖入我的生命,在一張白紙上潑上不同的顏色,這三年裡,我曾快樂得連睡覺也帶著笑意,可我也試過痛苦得徹夜不能成眠。

因為你,我終於知道原來笑不只是表情那麼簡單,是因為從心底深處覺得快樂;因為你,我才知道原來嫉妒可以讓人幹出很多蠢事;因為你,我第一次不想面對自己的病,第一次按捺不住脾氣,第一次不想死,想要更多時間,想繼續活下去,想陪著你。

我完全受不了自己因為你而方寸大亂,那種身和心的完全失守令我很痛苦。為什麼要讓我遇上你?為什麼我要在乎你,在乎到做夢也會夢到你?為什麼你要那麼著緊我,著緊到你晚了一點打電話給我,我也會以為你發生了甚麼意外?我一直以為,離開這個世界是種解脫,沒有甚麼值得留戀,但現在只可以說愛上了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失算。

我才不要記住你,這種痛苦一輩子已經夠了,我才不想輪迴了一次之後,又再經歷同樣的苦楚,更不想把你那雙貓眼石眼睛印入腦海中。我才不要你等,在我死後,你最好忘掉一切,重新找一個比我漂亮、比我更適合你、比我更...愛你的人。

这封情书,
可是我摘自一篇感人的小说.....
这是主角的哥哥,卓伟在离世之前写给他一生最爱的人,董星的最后一封情书......
真的是很感人...
在小说开始之前,
这封情书就被呈上...
单单这封情书,
已经赚了我不少的眼泪.....
看多少次,
眼泪就流了多少次.....
或许,我是个很感性的人吧?

至于这一封情书,
可是有回信的.....

你甚麼都不要說了,你應該知道只要是我決定了的事,就一定不會改變主意,全港只有五個的留學資格又怎樣?肯克貝爾收我當徒弟又怎樣?這比得上你為我掉的那滴眼淚嗎?

小偉,我跟你說,你是一個大胖子,一個天秤上不論放了甚麼,黃金也好,鑽石也好,肯克貝爾也好,只要另一端放的是你,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你重。但我不會為了減低你的罪惡感而說我不在乎,肯克貝爾是我最崇拜的人,入讀希格大學和成為他的學生是我十歲開始的志願,天殺的我竟然要親手放棄這個機會,而且拒絕了這次天大的恩澤,我這輩子也不用再指望入讀這所學校。

你聽著,我不會叫你不要內疚的,因為你一定要覺得對不起我,你要用你剩下的生命賠給我,在你餘下的日子,你想的人只可以是我,陪著你愛著你的人當然也只可以是我。如果你真覺得很對不起我的話,只要你不要用來喊我就行了,說實在的,我也挺喜歡自己的名字。

我們很快就會在北海道了!到時你就可以去那個你一直想找的地方,不過別跟我說你又想去別處,為了這次旅行,我已經花盡了所有的零用錢,我可不想要一個五時花六時變的老婆。

小偉,我愛你,不止這一輩子,就是下一輩子,再下一個輩子,你也是我的,無論你下一輩子變了男也好,女也好,醜八怪也好,我翻轉了這個地球也會把你找出來!我不是要上演甚麼隔世生死戀,我只想下一輩子,我們可以用最平凡的方式相遇、結合、一生一世,或者只要給我們多點時間也好,三年實在太少了。

聽著,你不可以再說自己活在世上毫無意義和沒有存在感,你活著最大的意義就是被我愛上,被我保護,你存在的最佳證明就是我的眼、我的腦,我的心,當你永遠的離開了我的時候,帶走的不止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還有一顆完整的靈魂,我將會變成活在思念牢籠的行屍走肉。所以不要再避開我,不要再把一切往身上扛,在你走後,我將不可能再感到快樂和幸福,所以不要這樣對我,把我們僅餘的時間都糟蹋在無謂的堅持和歉疚中。

我們還有三個月,你甚麼都不要想,甚麼痛苦絕望都由我來承擔,而你只管把這三個交給我,為我、為你留下一個記憶,一個烙印。不過你要做的不止這樣,你還要拼命的記住我!下一輩子再來找我!這次我不止會等你一個晚上,我會等你一輩子!

两个人的爱情,
真的可以用“情比金坚”来形容.....
那个董星贤还为了死去的卓伟而患上了精神病.....
他们俩的爱情,
难道真的是超出了生死吗?
老天真的不做美,
那么痴情,真心相爱的一对,
老天爷舍得棒打鸳鸯,
硬硬要拆散他们.....
真的是可悲~

这篇小说,
我用了几天的时间看完,
很多地方,几乎我都看到哭了......
根本就不能控制自己的眼泪.....
看完了这篇小说,
我与他,就这么散了.....
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可是被小说影响了,
但,
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并不是.....
这也是为什么,
我很喜欢看小说,
沉迷于小说世界里......
因为在现实的世界里,
我是找不到那种感觉,
更是看不到至死不渝的爱情.....
我另一个部落格里,
正贴着这一篇小说.....
真的很想与大家分享地说~

~[k]3[n]N zAi~爱情谷之小说天地

有空的话,
就上去看一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