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兄弟情并不等于爱情

何为兄弟?
兄弟就是有事时站在身旁,
无代价地为你付出,两腋插刀,帮助你的人.....
为何我说兄弟情,并不等于爱情呢?
兄弟,
可以是身边最关心你的人,
但,
并不等于可以在床上扮演着特定的角色.....

我有很多的朋友,
知心朋友也不少,
可谓桃李满天下.....
我有一位干弟弟,
远在吉隆坡.....
自从他15岁,我大约18时就认识了.....
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
但,
未曾见过面...
向来都是网上、电话联络.....
但,
最近我发现我对他的,
多年来的感情,
好像超出了兄弟之情......
我很肯定地告诉自己,
不可以爱上他,
所以,
我向来都很坚信自己的信念,
守着自己为干哥哥的本分,
对他并无非凡之想,
纯粹关心...
但,
他在我最堕落,最无助的时候经常与我联络,
关心我....
我们的关系自然的升华了...
但,
我们开始保持着暧昧的关系...
我发现,
我对他的感情,
似乎超出了兄弟间仅有的感情...

我很怕...
很怕我会因此而爱上他...
虽然他也是同志,
但,
我们是两兄弟,
不可能的...
kenn仔,
醒醒吧~
适可而止,别越轨了.....
别把自己再次堕入一个无助的无底深渊,
那时,
再也无法自拔的时候,
痛不欲生啊~
kenn仔,
清醒点,理智点!
希望我可以继续保持我的信念,
兄弟情,并不等于爱情,更不是以性关系来维持的!
切记~
别犯了这一个错......
正所谓:一子错,满盘皆罗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