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六月的第一个周末

很快的,
2009年已经踏入了半年的状态...
想问问大家,
2009年,大家所希望办到的事情,
都进行了一半了吗?
毕竟,时间已经过了一半...
自己所策划的,都应该完成了一半吧?
大家努力吧~

六月六日,
即是六月的第一个周末.....
我与我的死党,
约好了下momo一趟...
毕竟,
自从情人节后,
我们就再也没下去轻松了...
当时的心情,
没有特别开心,也没有特别兴奋...
我们俩大约12点左右抵达,
就开了一桶的Heineken,
当天晚上的情景都还不错...
遇到了一些好久都没遇到的人...
我发现我的酒量越来越浅了...
不懂是不是我敏感,
但,
感觉上我的确是喝不多...
却喝醉了...
或许是应酬人吧~
一边啤酒、一边烈酒...
这样喝法,酒量再好的也会倒~

一些旧朋友找我跳舞,
也有一班的人说要认识我,
觉得我好看...
他们不懂是不是喝醉了,
还是眼睛瞎了...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还有自知之明的我,
随意应酬了他们,
就回座位去了...

当天特别早离开...
因为我喝醉了,
根本都顶不下去~
还得驾车...
结果,
驾到半路,
竟然停在路边呕~
唉~
真是的...
但还好,
我最终还是回到了家...
第二天起来,
头痛死了,
而且满肚子是酒...
很不舒服...
Momo这种地方,
还是少去为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