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疲惫但充实的周末

这个周末我真的很疲惫,
但,
我过得充实.....

星期五,
我的一班旧同事说要出来聚会...
目的是因为很久没见到我了,
想跟我聚一聚...
我们去了Queensbay Mall那里...
刚开的一间cafe里...
我们聊着聊着,
时间过得真快...
大约十一点多,
正班人却说要到Upper Penang Road的Soi 11去...
我就跟随一大班人下去咯~
差不多两个月没下去了...
感觉有点兴奋的说~
那里的环境不错,
虽然没momo那么刺激,
但,
也很不错,
很enjoy...
过后,
他们还没癫够,
又换场....
跑到Rain那里去了...
在Soho对面~
那里的环境也很不错~
结果,
我的两个朋友喝醉了,
而我也差不多到顶了~
死撑下去...
还好可以驾车回家~
哈哈.....

至于星期六,
我与我的死党,
吃晚餐,
过后就去玩Dota了...
大约十二点,
我们去喝茶...
喝完茶,
发现时间还早,
我们俩又继续...
我们的Dota...
我们玩到大约三点,
才回家~

连续两天,
都那么夜回家.....
虽然很累~
但,
我觉得很充实~
或许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吧~
至少我很开心,
而且,
花的钱也不多~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