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镜花水月,一场空

这几天,
连续下了好大的雨.....
陆陆续续地,
自从星期六下午,
就开始了.....
接接又短短的雨,
把槟城变成了“云顶”,
真的是不可思议~

星期六晚上,
我与我的死党去吃晚餐,
吃完后,
我们就去玩Dota,
接着就宵夜,
当我要送他回家时,
大约一点多,
雨仍然是倾盆大雨,
一点变小的预兆也没...
到了他家楼下,
我就建议,
不如我们坐在车上聊聊吧~
一来我们很少有这样的闲情坐下来聊;
二来那天晚上的雨真的很大,很难下车的说~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也聊到了Plu圈子里的种种......

聊着聊着,
我们聊到了某一个人.....
原本,
我是想修好他们俩的关系,
但,
另一个却没有这样的用意,
而且,还把状况越弄越疆......
不只这样,
还意味着他们之间的友情已结束....
除了一趟的trip回来,
竟然从死党,
摇身一变,变成了敌人....
值得吗?
一段美好的友情,就这么结束了~
好可惜的说.....
结果,
我的死党就讲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原来,
那个人,也在我的背后搞了很多小动作......
最令我痛心的,
竟然是在我之前暗恋的男生的面前搞破坏,
把我与他的关系搞疆,
目的就是为了自己,
因为,不知不觉的,
那个人,发现,他竟然也爱上了同一个人.....
就为了自己,
一手破坏了我.....
别说有机会做恋人,
现在,我与那个我暗恋的人,从原本很不错,带有暧昧的好朋友关系,
弄得变成了普通到不能普通的朋友关系......
我真的很心痛~
我自问自己,
对那个人,
并没有任何的威胁能力及杀伤力......
更何况,
那时的我,又肥又丑,根本没得争的.........
怎么,怎么,
他都已经占了上风,
还想在那里搞破坏.....
在我的面前,
就嬉皮笑脸地说:“你喜欢的,我哪里赶要~”
在我的背后,
竟然做了那么多小动作来抹杀那个,即使是一丁点,我们能发展的机会......
为什么要这样?
真的很痛心,很痛心.....

真的是,
真的是“镜花水月,一场空”.....
镜子里的花,湖水中的月亮,
都是影子,
根本就不真实....
朝思暮想,
到最后,
只有一场空.....
真的.....真的......
只有一场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