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马马虎虎地,又过了一天、一星期~~~

就这样咯.....
马马虎虎地,有过了一个星期.....
刚才下午,
把所有的东西“吐”出来后,
就舒服了一点.....
原本以为,
刚才吃了晚饭,
借着要出去打油的借口(实际上是要去打油的),
把全家人摆脱了,
独自一人去打油.....
那时,大约是九点多吧?
抱着高兴,又期待的心情,
打完了油,park好了车,
就走到楼下去,
要过对面马路的电话亭打电话给他......
但,
很不幸的,走到保安亭时,
竟然微微下起毛毛的小雨....
当时,原本想打回车上拿雨伞,
但,看到雨并不大,
就跑过对面马路的电话亭去了.....
充满着希望的我,
就放了钱,拨他的手提电话号码....
toot.....toot....
终于,
他接了.....
但,
他却告诉我,
他睡了.....
我听了后,
原本高兴的心情,顿时沉默了下来.....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打发了大家,独自一人,跑到电话亭,打电话给你,
但,
却换来这样的一句话.....
“有什么事吗?我在睡着觉.....”
我听了,就直接回他说:“你这么早睡了?那没事了,你去睡吧!晚安!”
就把电话挂了.....
真的很心疼.....
难道,这么多天没见到我,每个跟我聊天,就爬起来,跟我讲几句话,
真的那么辛苦吗?
我反反复复的再问自己,
我到底做了什么?
怎么他突然好像对我很冷淡.....
明天星期一了,
又要上班.....
晚上又要教书....
又是很累的一天.....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