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开心之夜......

今晚真的很开心!
我去他家教数学,
他真的很忙,
所以没sms我或是call我....
他的功课真的好多!
我还帮他完成了几样呢!
刚才,我们有谈到我们之间的事....
他还是那一句话,
时机未到,还不能讲.....
但,
我知道他爱我,
真的好开心!
他的朋友原来有看过我的照片,
一直逼问他我是谁,
他竟然很大声地回答:
“他是我男友,可以吗?”
他的朋友听了,一声都不敢出.....
我还问他,你不怕他们乱传吗?
他还告诉我说他才不怕,
而且他们也不敢,因为他有他们的秘密在手....
我听了,还蛮放心的....
虽然他有时对我会很冷淡,
但,他是有原因的....
可能忙吧!
我想太多了啦.....
哈哈!
今晚又没sms我了...
唉!
有时真的不知要气他,还是不气他好?
哈哈!
这个星期六他可能会来我家过夜,
然后,星期日我们去约会.....希望可以玩得很开心啦!
很久都没那么开心了!
哈哈!
他还要我去租《神雕峡侣》给他看....
他说很想看.....
我建议我们星期六晚上租,
然后回我家看咯.....
不懂他怎样咯....
明天在联络他看看吧!
哈哈!
终于都雨过天晴了!
正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柳暗花明又一村......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