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没有浇水的爱情,是否会有枯萎的一天?

没有浇水的爱情,是否会有枯萎的一天?
这几天,我一直重复地再问自己这个问题.....
答案,相信大家都知道.....
答案,肯定是:“是!”
没有浇水的爱情,总会有枯萎的一天.....
我很怕,更是觉得心疼!
我辛辛苦苦,一手栽培的“爱情种子”,
好不容易“它”开始“发芽”了,
还没等到“它”长大,还没等到“它”开花,更别说“结果”,
难道,就要让“它”枯萎吗?
我不懂......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不想白白浪费掉我的努力,
但,
若是到了那个时候,
可能就被逼放手,让“它”枯萎了吧.....

这几天,
我还是在想.....
星期四晚上,他并没有sms或call我,
但,
很意外的,
在星期五,将近凌晨1:30时,
我很意外的收到了他的讯息,
一个由他发出的晚安讯息.....
当时,我真的还蛮高兴的.....
但,
过后,
我反复的看了看那则短讯,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可能他是习惯这样子写讯息,
这我不懂,但,我觉得这个很怪.....
他的讯息不是从:我要睡了,晚安
这样子开始的,
而是.....
“emmm....我要睡了,晚安”
这样子的....
或许是我想多了,
我觉得,他可能在与别人通讯息,
然后,要告诉某某人晚安,
刚好想到我,才以同一封短讯,对我说晚安的.....
可能是我胡思乱想,
但,我是逼不得已的.....
整整一个星期的假期,
他完全没讯息我,
好,我问他,怎么这样啊?
他答说:“即使讯息你,你也不能回.....”
他以这样的答复告诉我....
好,这承认,这是他不讯息我的原因....
但,
难道,你不能call我吗?
每次他电话没钱,不能回我讯息,我都会call他,跟他聊几句,听听他声音也好......
难道,现在我电话没钱,你就不能这样做了吗?
或可能他觉得我很烦吧?
我电话没钱,不能烦他,所以,他趁机脱身吧?
我真的不懂.....
有时,
我真的会想我朋友们所说的一番话.....

“他根本没当你是他的男友,他只是当你是一个可以方便他的工具而已.....
电话没钱,找你进;出去没人载,找你载;什么芝麻绿豆小事不能解决,找你解决咯.....
你试试看不帮他,他就不会找你了.....你试试看吧!”

结果,这个星期,我真的没钱了,
电话钱不能帮他进了,而且,我做工了,也没那么多时间帮他做东西,
而且,再加上,电话没钱了,不能call或是讯息他,所以,他整个星期都没联络我.....
我真的不想让我朋友们的一番话影响我的,
但,我真的不想不行,
因为,
我朋友们所讲的话,
已经一一出现了....
不由得我去想.....

有时,
我真的很想问他:
“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么?
普通朋友?知心朋友?哥哥?提款机?方便你的工具?老师?还是男朋友?”
但,
我有很怕残酷的事实.....
所以,每当这一句话流到口边时,
我又会咕噜一声,把那句话吞回肚子里了....
始终说不出口....

我想起了泳儿的一首新歌.....
名字叫做:喜欢一个人好累
chorous是这样唱的....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想像 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 人挤人的街抓紧你的手
甜蜜无限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 在数不尽的黑夜
想念 变成了习惯想你一遍遍
你却好远

我觉得这首歌正和我意吧?
真的不懂....
我在逃避吧?
不知道......
明天他开学了,
今晚call他看怎样吧.....
昨天call他,也没接我的电话,
过后也没回电....
不懂咯....
唉!
喜欢一个人,
真的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