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感人的故事......

前几天,
我的同事foward了一封e-mail给我.....
内容是关于一对同性恋的情侣的......
里面有他们的照片,
一起逛街,手牵手,互相拥抱,
而且,
还有他们亲吻的一幕呢.....
好甜蜜的说.....
不止呢!
重点是,
两个都是超级大帅哥!
真的好帅!
我的同事都说他们帅极了!
今天早上,
我比较早到办公室,
所以,就把那封e-mail foward出去.....
过后,
我就仔细地再看那些照片一次,
竟然给我找到其中一个帅哥的blog的网址!
我就快快过去看咯!
在里面,
给我发现了一些很感人的故事.....
原来,
他的爱情旅程也不是那么完美,那么简单....
也是要闯过一关又一关,
困难重重,
真不简单.....
但,
他很坚强,
过关斩将,
过了一关又一关,
首先是妈妈,过后是爸爸,最后是三姑六婆,
虽然过了这么多关,
挨了那么久,
到最后......
他们还是分手了....
哭着分手了....
好感人!
看得我差点眼泪也流了下来.....
我把自己想象为日志里的主角.....
感觉好幸福....
不懂他会这样对我吗?
真的不懂.....
刚sms了我,
要我帮他找东西,
刚帮他弄好.....
好累啊!
今天不懂做什么,
真的好累!
待会要睡了.....
大家,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forward给我pun~~

Anonymous said...

没forward给我p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