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心如刀割.....

一整天迷迷糊糊的我.......
不懂自己想要什么......
只是会抽烟,
拼命地抽......
只要是烟,就抽.....
很无奈,很无助.......
六神无主,不懂要做什么,
迷迷糊糊的过了一个早上。
刚才,
教完了书,
就拿着钱,到对面的电话亭去打电话给他......
怎料到,
今晚还是一样,
老天爷可能是看不惯我的悲哀,
竟然为我默默地流下眼泪......
每次我一要call他,
那一天晚上,那一个时间,
一定会下雨.......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我,
还是照样走到对面call他.....
我到电话亭时,
突然就有一个很开心,但,又有点害怕的感觉....
开心,是因为终于挨过了一整天,可以call他了;
害怕,是因为怕讲不到几句话,他就要睡了.....
今天,
意外的,他很快就接电话了......
在我们的聊话当中,
我故意挑起了那晚,
他没有交代,马马虎虎带过的事情....
就是那几个字,几句话..........

我:那天的事,到底是怎样?什么时间还没到的?你到底要说什么?
他:那天什么事?我忘了.....
我:在车上的啊,星期四晚上,你说什么时间还没到.....
他:哦!那件事啊?忘了....不讲了......秘密!
我:什么秘密?快讲啦.....你最近都不睬我,我很伤心的,你懂吗?
他:你生日几时?生日当天才告诉你.....
我:我生日还久呢....明年的一月呢!你要我等那么久?你忍心吗?
他:时间是最好的考验,也是可以证明一切,而且,也可以淡忘一切.....
我:你就是这样,每次都这样.....我牵你的手,你就闪....你知道很hurt的吗?
他:有吗?几时?那晚?哦....你想知道的答案,我已经给你了啊.......

他讲到这里,我顿时静了下来.......
眼泪,已经停留在眼角,真的很想哭.....
他这样说,到底是什么意思?
牵他的手,他闪,这就是他所谓的答案吗?
那他的答案,究竟在暗示什么呢?
我真的不懂.....
很难捉摸的人心.....
我很累......
玩捉迷藏的感觉真累.....
尤其是猜测人心,
更是吃力......
我们俩的关系,
真得如此马虎吗?
我真的很爱他,
我不惜等到我生日那一天,
就为了等他的答案......
但,
我能等到吗?
恐怕还没等到那一天,
我们已经结束了.....
若是再这样下去,我们的关系一定破裂....
我很怕....我希望在可以修补之时,做适当的修补....
我不想做一些可以让我后悔的事.....
我不想.....
For whatever sake,
I love you!
That's the truth.....
Hope you can feel it!
好累....
明天还得上班.....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