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被解开的谜团~~~~~

我心里的疑团,
终于解开了.....
好开心!
那天我与我男友之间的问题,
我有向我的朋友提过,
她劝我好好跟他谈.....
刚才去他的家教他数学,
我就告诉他,我这几天发生什么事,
也埋怨他没sms我.......
压力好大,很辛苦,很想哭.....
我就问他:你可以疼我吗?我真的很辛苦.....
没料到,他竟然说:我一定疼你,不然我要疼谁?
我听了,心里真的觉得舒服了很多。
星期一他不能接我的电话跟我聊,
原来不是因为他在吃东西,
而是因为他在他邻居的家,
根本不能跟我聊电话......
现在我才懂咯.....
他若是不说,我真的不知道咯!
就继续误会下去了......
我就要他答应我,虽然我不能回他讯息,
我也希望他会自动讯息我。
他说好,改次不会像这次这样了....
希望他真的做到咯!
刚才教完书,
我们在车里聊了聊。
我就抓着他的手......
突然间,
他自言自语,
然后我只听到后面几个字....
那就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觉得他是指我抓他的手这件事吧!
但,
我拼命问他,
他都不肯透露....
还一直说改次再聊。
有时真的不懂他怎么想的....
我觉得,他向来都很少跟我有亲密的接触,
跟他自言自语的这些东西,
应该有关系....
他到底顾虑什么呢?
还是我不够好?
还是可能他心里还有谁呢?
我真的不知道,
很迷惘.....
他下车之前,我要他睡前讯息我...
不懂他又没有咯....
希望他有咯!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幸福,也很悲哀啊!
因为,
他对我的态度,
有时忽冷忽热的。
我真的很难猜测他的想法......
希望我可以早日得知,
到底她自言自语的,
是什么一回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