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改变

我觉得我最近改变了很多...
变得很静、不爱说话、不喜欢吵吵闹闹、享受宁静、孤僻、离群等...
以前的我,
都不会这样...
之前,
失恋的时候,
这些症状就已经出现了...
我以为这只是因为一时的失恋,加上失业而造成的短暂现象...
但,
近期内我发现,
我真的变成这样的一个人了...
整天都很emo...
以前的我常常笑,
但,
现在的我,
常常都是愁眉苦脸...
突然间觉得“笑”是一件很难的事...

可能是因为工作而影响到我吧~
我的工作,
压力真的很大...
最惨的是,
在办公室里,
我完全不能舒解我的压力...
别说抽烟,
想找个人陪我骂“三字经”都没有...
最近的我,
就变得越来越怪,
变得深不可测...
我真的不知道,
有一天,
我若是忍无可忍,
爆发时,
将会是怎么样的.....

已经两个星期没上msn了...
对于v,
我还是很想念他...
我知道,
他现在很忙...
在忙着准备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
即使我上网,
他也未必有空与我聊天...
再加上,
我不想烦他...
我与他,
保持着这样的模糊关系就已经很好了...

v,
希望你会上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