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思念

自古有云:

“明知相思苦,何必苦相思”

这句话,
是我死党的座右铭...
他常常就在我的面前提醒我...
因为,
我很喜欢想念别人...
之前的我,
可说是脑袋空如白纸,
根本就装不下任何人...
但,
此时此刻的我,
时时刻刻都在想念着一个人...
早上醒来,
就想:不懂他睡醒了没?昨天几点睡...
吃早餐时,
我就会想:他有吃早餐吗?在吃什么呢?
上班时,
我也会想:他现在在上课吗?不懂有没有专心呢?
直到晚上,
睡觉前,
我还是在想:不懂他睡了没?今天累吗?不懂他有想我吗?
但,
我很清楚一件事,
无论我怎么想他,
感觉上,
他是不会想我的...
虽然每次我问他:我很想念你,你有想我吗?
每一次的答案就是:有啊!想死你了...
虽然我知道,
他很可能只是在逗我开心...
但,
我还是会感到安慰...
因为,
有人肯费心思来博我一笑...
v,
此时此刻的我,
真的很想念你...
虽然我上msn就可以与你聊天,
透过cam就可以看到彼此...
但,
自从我读了你的部落格后,
我觉得,越是见你,越是与你聊天,
我就越放不下...
因为,
我知道,
我们俩不可能在一起的...
即使我现在住在吉隆坡,
我们也不会走在一起...
我们能同居,
顶多我觉得,
我们晚上睡在一起,
但,
我很清楚知道,
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曾经争取过,
也曾经失败过...
所以,
我想通了...
我宁愿做一个伴在你身边,衬托你,在背后支持你的人...
v,
我真的很想念你...
希望你往后的日子,
会开心快乐...
那我也就很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