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雨天

昨天,
从下午大约4点开始,
下了倾盆大雨...
这场大雨,
真的很大...
而且,
还下到了天亮...
时大时小,
就是没有停...
直到天亮为止...
由于下大雨,
昨天,
我一整晚都呆在家里,
没有出去...
上网、看戏、玩dota...
真的好闷...

我上msn,
看到了v也在...
他在找room mate...
我就告诉他,
我要当他的room mate...
他听后,
真的很高兴...
兴奋得赶快问我几时要下去住...
我就告诉他,
没有这样快...
他听后,
有点失落...
看到他失落的那个样子,
我就有点过意不去...
赶快哄哄他...

时间过得真快...
就这样,
我便渡过了一个周末...
很快的,
明天又要上班了...
真的很闷...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