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感觉

星期六,
我与我的死党照旧见面...
我们都是一个星期见一次...

那天晚上,
我们便去吃宵夜.....
突然间,
我问起我,

*R是我的死党*
*K是我*

R:有时我真的服了你...你真的能忍...老是喜欢与小弟弟走在一起...
K:我也佩服你嘛...老是选那些uncle形的...哈哈~
R:喂,我真的很想问你,到底跟那些小的拍拖,是什么感觉呢?
K:hmm.....很甜蜜吧~我就在寻找着一种感觉...我并不在乎,我与他有没有名分...只要在他的身上,我能够找到我要的感觉就好...那种...我不会怎么形容...就是甜蜜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有时我宁愿暧昧,也不真正谈恋爱...暧昧,就是那种我寻找的感觉.....
R:是么?有时我觉得很恶心...找一天,我真的想试试看了...哈哈~
K:你能才讲吧~哈哈.....

就是这样,
我们有说有笑的.....
感觉?
我真的是在寻找那种感觉么?
我自己也搞不懂...
暧昧的感觉?
甜蜜的感觉?
关心的感觉?
不懂...
或许我已经麻木了吧?

最近,
好久都没于我联络的柔佛小子近期内又联络我了...
我们差不多每天晚上都上msn聊,
而且还是开着webcam的那一种...
我并不贪心,
只要这样我就满足了...
虽然,我关心他,多过他关心我;
但,
至少,他会问候我,会想念我,
我交代他的东西,他都会办妥...
真的感到很开心...
我承认,
我对他,
一向来都有好感...
我们认识了都有两年了...
他原本是我一个朋友的男朋友,
我们就是透过我那位朋友的介绍而认识的...
我们的关系向来都很暧昧...
但,
对方都不曾承认自己的身份...
虽然我们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我也感到开心...
因为有一个关心我的人...
而且,
还长得蛮帅的...
感觉上,他长得很像林峰...
外面的人看来,
我们俩或许是一对的,
但,
从来都没有一方承认过对方的身份...
就继续这样...
模模糊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