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眼光

世人的眼光真的犹如一把锋利的刀,
直插入人心.....
就是因为世人的眼光,
使得同性恋必须搞地下情,
偷偷摸摸地,见不得人...

其实,
我真的搞不懂...
同性恋有什么可怕呢?
他还不是人类一个?
一个头,一对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一对耳朵,一双手脚.....
同性恋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难道他们是食人一族吗?
并不是因为我自己是同志,
所以,
我在为着天下的同性恋说话...
即使,今日今时的我,
不是同性恋,我也是会这么想.....

那天,
我的死党他突然提起了我曾经做的疯狂之事...
那就是~
我曾经与一位男生,很亲密地牵着彼此的手,走遍了整个购物广场
是不是很疯狂呢?
我的朋友说我还真敢...
他就追着我问,
到底是什么感觉?
旁人是怎么看我们的?
我就告诉他咯...
感觉很亲密,好像在谈恋爱...
真的...
至于旁人,
他们就已很一样的眼光看着我们的手,
然后,又看看我们的脸.....
脸上的表情就是那种惊讶得不得了的表情...
我觉得并没有什么...
只是牵着手,又没干什么,
根本不足以为奇.....

我朋友他听完后,
到最后还是觉得我真的很有勇气...

我告诉他:别管他人怎么看你,只要你开心,觉得对的,就去做...同性恋并不是错的...神没说,人更没资格说同性恋是错的~开心就好~

对吧?
或许在我的角度是吧~
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