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心酸+绝望

一段美好的友情,
不但幻灭了,
而且,
我还被拉下水...
真的很可悲~

近期都很忙,
很久都没上facebook了...
今天就上去逛逛...
哪知,
让我看到了一个我很绝望的东西...
那就是我的一个死党,
竟然选择牺牲我,
把我从他的friend list里抽出来...
真的很伤...
做朋友需要这样吗?

我有两个好知己,
竟然为了一点的小事,
而吵到了翻脸...
现在,
其中一个,
竟然连我与他之间的友情也亲手毁了...
我真的很伤心...
一段很好的友情,
为什么要这样毁了呢?
最无辜的是我...
不明不白的被牺牲了...

心很乱...
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
就在此搁笔吧~

再见了,我的死党.......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to you...
Although you treat me like that,
but still,
I hope you live a better life and stay happ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