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钱还是朋友?

在这个世界上,
钱财重要?
还是朋友重要?
我不懂该怎么表达自己...
我只是很彷徨...
不懂该怎么说...
这个世界上,
钱固然重要,
我知道,没有了钱,
根本不能生活...
但,
真的是为了钱财,
连朋友的情谊也可以牺牲的吗?
我不懂要怎么说.....
只是我觉得很乱...
心里很无助...
而且也很难受...
连最好的朋友,
有时也会变成了跟你讨债的“大耳隆”...
这个世界上,
只要你很有钱,
就会有很多人过来巴结你;
但,
只要你一没有钱,
连你最好的朋友,
也会离你而去...
我亲眼看到了...
不得不相信...
好一句: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虽然很狠,
但却是铁一般的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