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还有一天

今天已经是6月29号了
还有一天
那六月就结束了...
希望结束了这个六月,
我的恶梦也可以跟着结束吧~

上来这个部落格,
以前很多东西写的我,
最近真的想不出东西写...
心很烦、很乱...
六神无主...
不懂下笔可以写些什么...
因为发生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

那么多件事情,
最令我痛心,
而且不能接受的,
就是我的其中一个好朋友、死党
竟然为了一点小事,
而与我另一个朋友闹翻...
我已经尽力在解决他们之间的结...
哪知,
连我也被拖下水...
竟然牺牲我,
直接与我绝交...
连facebook也把我删除掉...
需要做得那么决吗?
我都没得罪你...
再加上,
你在我背后搞那么多小动作,
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当这没看到...

算了吧~
既然已经结束了的友情,
那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