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沉重的心情

六月...
好一个六月.....
逼的透不到气.....
这个月里,
回顾起来,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月头,
两个好朋友吵架了,
永远都无能修补的友情...
恶化到了一个连我也不能修补的地步.....
我的心好痛!
怎么好好的,
原本三人行的,
竟然会演变成今天的局面...
他们俩,
翻了脸...
最无辜的是我...
其中一个竟然默默地与我绝交...
此时此刻,
我真的觉得很无辜...
对于这段友情,
虽然不是很久,
但,
记忆却是很多...
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美好记忆,
竟然...
竟然毁于一旦...
除了叹息,
除了可惜,
我真的无话可说.....

月中,
工作的繁忙...
那些帐,
真的很恐怖!
一堆一堆地堆在我面前...
真的很可怕...
清了一堆,
又来一堆...
好像永远不能结束似的...
终结了的帐,
竟然突然间翻出来说要更改...
这里还没忙完,
那里又来了...
真的好累~
身心都很累...

月底了...
今天我写这篇部落格,
总算挨到了月底...
上个星期,
我的朋友从KL下来找我...
虽然最终目的并不是要见我,
但,
始终还是见了面...
很早的,
我就到了渡头去接他们...
那时天都还没亮...
我还记得...
马路上的车都很稀疏.....
原本越好了星期六晚上要出来...
但,
到了下午,
他们却突然间反悔了...
顿时把我从高峰推倒了谷底...
真的很失落的说...
不懂怎么形容...
也不想讲了...

真的好累~
好像好好的喝醉,
虽然俗语说:酒入肠肚,愁更愁...
但,
至少醉了的那几个小时,
什么都不必想,
只是瘫在床上,
睡觉~
2009年的六月,
我一定会记得~
我告诉我自己,
2010年的六月,
我一定不会活得像2009年的六月这样的忧愁、悲哀......

2 comments:

笨baby slimer said...

跟谁吵架了?
干嘛搞到那么严重噢?
难怪看你的短信就感觉你很不开心~
对不起现在才回你~
我在工作那边一定会遇到不开心的啦!~
可是我已经做到自己所要求的!~
老板也满意~
很对不起那天没有跟你拿到烟~
很对不起~
希望我们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咯~

The Devil's Monkey-Aaron Christopher said...

放下心头大石,
就能开心...
但,
我心中的大石,
的确是很难放得下...
你开心就好,
别管我了...
我是这样的了...
过了一天,
算一天.....
祝你开心.....